2007-07-28 12:47:46cat

紅瞳少女

星期一...









一周新的開始。













少女戴上灰色的隱形眼鏡,拿起書包上學。















少女的課業中中,不算好也不算壞。











他也有一兩個好友...











但是...










只要他們一說出我是紅瞳少女的話... 我會將他們以及知道這個秘密的人給殺了。 不要怪我,因為這是我們的承諾。









承諾,我也承諾過他們...







不要殺了他們。




承諾,只不過是口頭上的約束罷了。











想毀滅的時候,隨時都可以...





















那對我來說不重要...













少女露出邪惡的笑容。













「優香,你怎麼了?」少女身邊的女同學問道











少女回過神來,看了看身旁的同學。









緩緩道:「沒有。」



毫無感情的說道...











「是嗎...」女同學低下頭,被少女的口氣有些嚇到...











「你是夏琉對吧?」少女看著低下頭的她,問道













「唔!?嗯嗯...」夏琉回過神來答道

「你有怨恨的對象嗎?」少女看著夏琉,冷冷的問



夏琉愣了一下,完全不了解少女為何如此問道?



「我只是好奇。」少女見她有些嚇到,便微笑說...



只不過,他的笑有些猙獰...



或許是因為不常笑吧!







「是嗎...」夏琉想了想,認真思考著他的問題



「好像沒有耶。」夏琉傻笑著







「我知道了。夏琉,今天你幫我請下午的假。理由隨便編。」少女說完,便頭也不回的走了...







「優香!優香!」夏琉叫著已經離開的少女,看見她走遠的身影,懊惱著剛才沒有追上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橘 優香。」老師叫著點名簿上的名子,卻遲遲沒有回應





「橘 優香!」老師見到沒有回應,便又再叫了一次...

「老...老老...師...」夏琉舉起小手 ,斷斷續續的叫著老師...





「夏琉同學,有什麼事!?」老師看著眼前手不停顫抖的夏琉...














































上一篇:紅瞳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