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3:04:38Alone 蒔殲

社團

之前社團博覽會鬧的熱轟轟

同學問的都是:欸 你要去哪社?

我阿-ˇ- 不痛不癢的交出了樂隊的報名表

結果今天被學姊攔截@@"

動漫社的社長喔

她:妳為什麼不去動漫社!!!

我:我很想去阿

她:那麼會畫不去動漫! 跑去樂隊!!!

我:阿我很想去咩.. 不然你下學年留個位置給我-ˇ-

她(轉頭向著她同學):這邊有隻小鬼~不去動漫去樂隊!!

她從頭到尾都一直揉我的頭髮@@" 被她弄得怪有造型的

然後阿...

我每次都把跟我同車的同學弄得啞口無言

她:妳怎麼不去演辯啦!

我:我在樂隊 -ˇ-

她:你去演辯! 他們會很歡迎你這種人才ˇ

嘿嘿... 被好多人坳說要我轉去辯論社- -

這是 下學年才會再遇到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