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18:50:38冥月 沉

不要認為自己說的都是對的!!

今天的談話

 

說實在的,我很生氣

 

你說你不是雙面人

 

可是,我真的認為你的某些行為是

 

私底下不喜歡他,但表面上裝得很好

 

這不是雙面的話,那是什麼?

 

你一直說網誌打的那些是發洩情緒

 

你說你說的那些是個人看法

 

好,這樣子你和批評他,重傷他的人有何不同?

 

我最生氣的是

 

星期一軍訓課

 

當教官說,對他沒意見或是私底下沒在說他的人站在台上

 

你居然還站在台上?

 

你明明就有私底下說他

 

這已經是雙面人了!!

 

還有,不要認為你網誌打的那些都不算數

 

你跟別人說的都可以是個人看法

 

哼,好笑

 

那每個人吵架都這樣說就好了啊

 

"我沒有重傷你的意思,我只是個人看法"

 

既然你不喜歡他,那為什麼要繼續表面上跟他很好?

 

既然你表面上裝的跟他很好,那為什麼又要在網路上打一些會讓人不舒服的文章?

 

你打了那些文章,又覺得沒什麼

 

有沒有想過別人會很不舒服?

 

又覺得為什麼我們不理你

 

你有沒有想過可能是自己的錯?

 

你一直有一種觀念

 

你認為自己說的或做的事情是對的!

 

你去網路上打一些東西,又怪人不理你

 

搞啥啊?

 

想清楚好嗎?

 

我真的對你很失望

 

我不曉得你是這麼假的人

 

以後只能當普通同學了

 

因為我沒辦法虛偽的假裝還是朋友

 

假裝我沒有不爽你

 

我就是這樣子的人

 

我不會假裝,我討厭就討厭,喜歡就喜歡

 

我更不喜歡你講的那兩句話

 

"我只是發洩情緒"

 

是喔,你講那些話時有沒有想過被你講的人會怎麼想?會不會很難過?

 

"這只是個人看法"

 

好好笑,那我也可以不理你,然後說是個人看法,所以不理你

 

而且,你好像認為你說他的事情都是天經地義,很正常的事

 

是不用道歉嗎?

 

你把她說得真的很難聽

 

從頭到尾,毫不悔意

 

還覺得是我們錯吧?

 

真的真的,以後當同學好了

 

如果你看到了這篇文章,就直接回應我

 

不要再去跟別人說些有的沒的,搞得自己好像很可憐

上一篇:太超過囉...

雅☆寂羽★ 2009-07-29 21:28:50

我也很討厭那種人,
以為自己都是對的,
隨便弄弄,卻要人幫他收拾殘局,
個性變來變去,一下亂罵朋友,一下又很要好的樣子,那種人很討厭= =

雅☆寂羽★ 2009-07-29 21:28:23

我也很討厭那種人,
以為自己都是對的,
隨便弄弄,卻要人幫他收拾殘局,
個性變來變去,一下亂罵朋友,一下又很要好的樣子,那種人很討厭= =

小禍 2009-07-07 12:41:48

溫馴的小綿羊也會有生氣的時候 = =+
為那種人生氣
浪費體力 - -

版主回應
小綿羊....

聽起來太可愛了,不適合我..
2009-07-07 20: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