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21:19:27冥月 沉

太超過囉...

你的網誌

 

我看了很氣憤

 

你知道嗎?

 

如果不曉得的人,看到你的網誌

 

還會以為我們欺負你耶

 

話說那篇網誌,是我們該打的吧?

 

你的說話反反覆覆

 

對木瓜說那樣,對漂漂又說那樣

 

每個人有不一樣的說法

 

這樣是要我們怎麼相信你?

 

你說你怕尷尬,不想講

 

所以跟木瓜講,所以跟漂漂講

 

然後呢?

 

現在又說我們不理你,排擠你

 

我們有嗎?

 

說不理你,是因為我們不跟你說話吧?

 

因為已經不是好朋友了,所以不需要一直講話吧?

 

你說你沒錯,又說我們排擠你

 

那為什麼你不跟我們講話呢?

 

只會怪我們不跟你說話,不理你

 

那你呢?

 

我們也可以這樣說啊

 

搞不搞得清楚狀況

 

你跟別人說過的話,講過的事

 

都可以以一句發洩情緒就蓋過嗎?

 

你討厭他是事實,那為什麼不承認?

 

拜託!我說直接點好了

 

你這樣表面上跟他很好,背地裡卻說他壞話

 

這樣要我們怎麼信任你?

 

先想清楚好嗎?

 

不要朋友當成這樣

 

什麼叫不想把你的熱臉貼我們的冷屁股?

 

你有在事發後跟我們講話嗎?

 

有嗎?

 

還有,如果我討厭某一個人

 

即使我表面跟他"裝"的很要好

 

我也不會欠他人情

 

我不會去用他的東西當成免費

 

你應該懂我的意思

 

好像要把話說得那麼難聽你才懂

 

我現在覺得很煩

 

這件事情沒有說完全都你錯

 

但是我已經覺得你有點雙面了

 

我真的對你這個人很失望....

2009-06-16 21:42:51

筱琪琪
好凶唷..
不要生氣啦~
乖乖唷..

2009-06-16 21:39:43

息怒

你不要這麼生氣啦
這樣會把身體搞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