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10:46:34冥月 沉

怎麼總是出糗?

話說

 

昨天是校慶

 

某人很難得的來看我

 

後來,我們下山到東湖逛逛

 

結果

 

我差點從山上滾下去(?)

 

途中還把電線弄下來(?)

 

這都還不算慘

 

之後到了諾貝爾圖書城

 

看到了畫重點的蠟筆

 

(我的都斷掉了)

 

重要的是

 

一支才7塊錢!!!

 

拿了一隻黃色的在手上把玩

 

玩啊玩逛呀逛

 

看卡片啊看布偶啊

 

然後就接到了小乖的緊急電話

 

啥?!點名???

 

急急忙忙的跑出店裡

 

快步走回學校

 

抄近路(千又有帶我走過)

 

但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天這麼黑,根本看不到路

 

重點重點是......

 

我是大路癡啊各位!!!(吶喊)

 

我居然在東湖迷路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場

 

本來要攔計程車上山的

 

該死的連一台計程車都看不到!!!

 

旁邊的某人還說

 

[這裡好像是高XX的家....]

 

我都走不出去了好嗎??

 

然後,又接到了涵涵的電話

 

她說要補點名

 

好吧,那就補點名吧

 

現在重要的是要走出去!!

 

當我放手機回口袋時,我發現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情!!!

 

黃色蠟筆怎麼會在我的口袋裡!!!!!!!!!!!!!

 

啊啊....

 

太急了,很順手就放進去了是吧?

 

之後良心不安,還是有回店裡付錢

 

(店員還偷笑....= =)

 

但是.......

 

我總麼老是在你面前出糗啊???

 

我在學校很正常的說(有嗎?)

 

總之,丟臉的一天....

下一篇:動物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