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18:37:20☆ 天惠 ★

瘋狂老師想搞Band。

唉唷.........
我的天ㄚ~~~~~~
今天咱們莊大姐做了件瘋狂的決定!


本來好好的在討論班季活動的事......
歌唱比賽 及 啦啦隊表演
小明、ㄚ嬌、ㄚ狗、ㄚ貓、大屌......你們要去跳啦啦隊。
唱歌比賽! 妳、你、你、還有他。 好就你們幾個。
好好的在討論......
莊大姐:
「我們班要來組一個Band! 妳不要看天惠降子喔...........就由天惠來搞定這件事囉! ^ ^」
我:「傻眼! 現在是怎樣~本來沒有很多人知道這件事的~ 結果老師妳......」

「這是真的嗎?!」
莊大姐:
「真的ㄚ,那你就趕快搞定,趕快練,我要你們”加冠典禮”時表演;然後你們就是班上的班band。」


妳(們)說!瘋不瘋狂、瘋不瘋狂嘛!!
我的天ㄚ...................
組Band!
我哪有那麼大的能耐ㄚ。


關於組Band,其實從上學期老師就一直跟我說啦,
但我一直認為是開個玩笑罷了,...都被我推掉了!
結果......下學期才剛開學內,就做個瘋狂的決定!
我:「老師!你真的很想紅厚!」




煩惱 煩惱 煩惱中...............
重點!現在全世界都知道我會唱!(老師~本來沒有人知道的內..)
想哭內我。


PS: 我當然有被選去跳啦啦 啦!
(我穿那個衣服的樣子~應該.........很好笑又很可怕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