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8:11:02☆ 天惠 ★

頭目雲集....................累

2/22 am7:00

就被挖起來~說要去參加 ”天ㄏㄨㄟˋ” 的婚禮!
半醒半睡的~”天ㄏㄨㄟˋ??” 誰ㄚ?!!
Maljeljev阿!
蛤~誰ㄚ跟我叫一樣~連山地名子也一樣!! (驚醒)

對!
事情就是醬子~
7早8早的就要去參加婚禮!

到了武潭!
一切著裝自己來~不需要其他人幫! (COOL吧!)
羽毛方面.........
恩老媽要差!就給老媽~
代表少女的羽毛(就是2支很像雞毛毯子的)........
有姊姊在就讓給姊姊吧(因為也就只有一對阿)!!
滿輕鬆的~頭上什麼都不必帶!! (COOL正合我意! ^ ^)

婚禮現場更不用說!
頭目家屬結婚~
大家就是互相挺到底就是了!
席開110桌!謝謝不夠坐............夠ㄚ沙里~~加開ㄚ!
來了好多人也有好多的頭目喔!
EX: 佳興*5 泰武*2 古樓*1 武潭*1.....................是多的
(此數據只有算當家代表的有差3支羽毛的喔! 小孩和頭目沒差毛的VUVU不算!{不懂就算了!})
反正婚禮現場就是3支羽毛穿插飛~2支羽毛在旁邊~1支的死命到處飛!(話中有話~懂得就懂!呵)

不過老媽和一些VUVU說這個婚禮有點超過、免強!
就是新娘家是有沾到一點可以舉行頭目婚禮的資格但是~
本來就是算免強的了!
結果一辦下來就有點.....超過!
不過我VUVU(江)就是有夠善良的~再說邱家對我VUVU(江)也很好!
所以囉~~VUVU說沒關西啦!! 幸福快樂就好啦!...........VUVU人真好!呵

婚禮一直到PM4:40才算夠一段落!
真的是累到爆!
整天不得閒~下午又代表媽媽下去跳舞!
整個就是腳麻到一種地步..........(抱怨一下!)

最後媽跟阿姨都對著我、華心及哥哥們說一樣的話:
「如果沒有亂78糟的話~你們的婚禮會比這場婚禮麻煩好幾倍!!」

我心裡OS:「我們也可以選擇不必這麼麻煩ㄚ,這一且都人所選擇的吧?!」

有新增相簿大家可以去看!
不過婚禮最後跳舞的照片因為沒時間拍所以就沒照了!!
最多頭目聚集的婚禮
pchome裡的相簿也有新增!!

(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aljeljev&book=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