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02:18:46☆ 天惠 ★

部落有教室 愛在佳興˙部落不落End.

唉~~
終於The End......

有點捨不得的感覺!
雖然我沒有跟他們東跑西跑的!
但就是有很.............捨不得~
連姨媽也覺得捨不得!

或許是在山上待久了~習慣了在那邊無聊的feel!
習慣vuvu對我說我聽不懂的山地話!
習慣在那邊無聊的等待好玩有趣的事發生!
習慣佳興村有人吵的日子!

每天不斷的聽我不懂的山地話~
怪的是醬子學習真的有夠快的啦!
每次都在心理猜vuvu說的是什麼意思!
還蠻好玩的!
真的很無聊~一直在等待有什麼人ㄚ、事ㄚ、物ㄚ會發生些什麼有趣的事!

成果展!
有去~
我真的只能說.....................
你們真的很厲害!
不管是在活動進行中所集結拍攝而成的短片~
還是連夜趕工趕出來所有工作訪的介紹用具!
真的..............

辛苦了!

就像ㄚ文哥~說的:
「你們或許就是想在最後再多採幾下普勒地、想逛遍全村、想再用多一點心來感受普勒地這個部落、想.........做好多!!」

說真的!
我還蠻能體會、理解這種感覺的!
我真的瞭解普勒地這個部落的情形!

你們(大學生們)一離開佳興村後,一切又恢復正常!
一切又恢復原有的寧靜!
說難聽一點就是一片”死極感”!!
最高級的無聊!
YOU KNOW?!



*你們知道就連VUVU們都很捨不得你們離開?!!!*



*部落需要你們來崛起、VUVU們喜歡你們造訪甚至是喧鬧!*
*各位生在普勒地的孩子們!動起來吧~讓屬於你們的地方活起來吧!*


*用心感受部落她對你說的話!*
*喚起普勒地(佳興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