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0:33:39☆ 天惠 ★

7/21~22第一次的集訓(潮州) 心得 ^_______^

很無言!!
我很抱歉 我有遲到(有點久的那種)!!
但還是有 心得發表的權力 吧?!!!哈哈 ^ ^

我自己!!
是在~沒有頭的開始 充滿疑問的期間 到 無言的結束! 過完的!!
不知道我在尬麻!
但我只想快點的進入狀況!! 全力的配合一切.......

2天過了!!
我們的問題比之前更多了~~(相信大家看得見!)
不管是人員還是時間的配搭! 這些全都攤在我們面前了!!
原本所謂 ”充滿信心的構想” 一一的出了問題!!
每個人都亂的方寸!!就降擺著嗎?! 當然... ...
不允許!必須!!振作~~對對!!!
* 檔在道路上的石頭 阻礙了我們的前進! 如果不合力一起將它搬開 它只會永遠阻礙我們!!*
是吧?!! ^________^
所以... ... ... 大家加油吧!!
* 問題是人搞出來的 但!辦法一定會是主賜智慧使我們想出來的!! *
是吧?!! ^________^

第一次集訓的問題!在第二次集訓前搞定!!
第一次的不足~~我們禱告 靠主的力量!!第二次我們必不缺乏!!是吧?!!! ^_______^
加油了! 願為主服恃的少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