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3:47:36 *水蜜桃* 

同學會?!

303同學會
說的好聽是同學會
事實上又是一堆熟面孔
其實可以說是小型聚會巴
只是多了幾個新面孔
班導老大還是沒來
都是他家的BABY惹的禍
對我們真是十二萬分歉意
但慶幸的是
303的第二個媽咪
筱蓉老師帶著他可愛的小孩來參加
哈哈哈哈 好開心 SO CUTE
不愧是辣媽 歷經兩個小孩的折磨 依然還是很正
文隆小姿 假情侶 今天很ㄍ一ㄥ 不像上次
舊情人 小安文茜 哈哈哈 強迫拍照
全場笑聲不斷 ^^
結束後 不是要夜遊嗎?!
後來因為某個原因 取消
轉移佔地→公園 開始耍白痴
呼....終於這件是可以說了
憋一個星期 我快死惹
大家的表情 哈哈哈 跟我想的不一樣
可惡可惡 我最想看的表情 落空 好失望押
白痴節奏遊戲 從花蓮玩回台北 還在繼續
這次不玩真心話 改玩大冒險
哈哈哈 文隆爽到 快告白拉 情人節要到囉
公牛丸子 好ㄍ一ㄥ 你們好好考慮複合拉 我說真的

      ...結束...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同學會?!
只有15個人 三分之一
常常再說什麼303最棒阿
聽你們在屁咧 連個同學會都不來
用說的比較好聽喔 要說我也會說阿
一堆爛理由 受不了 無言中的無言 
到了畢業後來是這個死樣子
永遠不懂的團結這兩個字怎麼寫?!
唉...算了 我們自己爽就好
有個人 < 我不想點名 >
你真的很機車 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Shi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