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5 10:20:43彤彤

洛蔻芳一日男友許光漢~

洛蔻芳一日男友許光漢

~與你相見在情人節期間限定快閃店~


    由宏亞香水獨家代理的法國知名香氛LE COUVENT洛蔻芳自去年隆重上市後,品牌獨特的法國血統,噴灑的香氣如同身處在種滿各類花草的法式花園中摘取下的芬芳,讓洛蔻芳具有一股無與倫比的魅力。延續法國路易十四時代皇家植物學家Louis Feuillée搜得的天然植物,所有香氛材料都堅持「天然純素」,且不含硫酸鹽與Parabens防腐劑。每一款系列從瓶身到香調都很有特色,加上高貴不貴的親民價格更是讓小資女們都能輕鬆入手,讓品牌一上市就造成轟動。自從品牌來到台灣後即讓人人都想要體驗洛蔻芳的法式高級訂製香氛。


國民男友許光漢現身快閃店擔任一日店長造成轟動

近日超高人氣的許光漢帶著他經典的陽光笑容翩翩到來,造成現場粉絲一陣轟動。活動前粉絲已經聚集在商場門口與活動現場,許光漢與大家分享他欣賞的女孩類型不是看外表,而是兩個人相處融洽,感覺對了就是對了!而且他認為香氛即是最能夠代表一個人的氣質及個性,在不同的時間與地點,噴灑上特定的香氛,透過肌膚和體溫而散發出獨特的香氣,也是吸引他的一大重點。今天的一日店長為購買情人節限定組合禮盒的前10位許太太,細心挑選香氛並噴灑在手腕,讓粉絲們驚叫連連!

 


洛蔻芳高人氣情人節推薦贈禮

品牌展現當代高級訂製香氛的成就,以天然珍稀香材滋養品牌,帶來獨特香氛輪廓與

性格。情人節期間,品牌推出兩款絕對不會錯的情人贈禮!

<Aqua Majestae 天賜之水>


    洛蔻芳經典的秘境花園系列是絕對不會錯的品牌入門款的淡香水選擇,以充滿法式藝文風的瓶身設計搭配,源自數百年法國傳奇修道院植物秘方的高質感香味,讓第一次接觸洛蔻芳的女孩一聞就愛上!其中Aqua Majestae 天賜之水,以阿根廷檸檬開啟序幕,搭配桂花與金合歡交織出的金色歡愉香氣,更是絕對不會錯的情人節贈禮!

<情人節預購限定鮮花禮盒

    由洛蔻芳經典的兩款香氛<ANORI 北極.冷風之水> 帶來的清新花香與 <KYTHNOS 基斯諾斯>那充滿徐徐吹來草原香氣,搭配手工鮮花禮盒設計,就像情人輕撫肌膚,幸福微醺的訴說我想妳/你,成為今年節慶的高人氣的話題限定禮盒。


百分百法式浪漫的情人節快閃店

品牌今年第一季特別挑選在情人節這個特別的時刻,在台北信義新光新天地A8一樓推出由法國總部親自操刀設計的情人節期間限定快閃店,此店設計概念來法國巴黎香榭大道上的情人/愛人/親人/朋友各種充滿LOVE的氛圍,現場可見以塗鴉式的心型圖形的大型裝飾藝術,還有一道可讓你/妳表達 LOVE的訊息的塗鴉牆面,充分讓你和妳表達內心的情意。讓走入此快閃店的民眾,一秒就能感受法國男人女人的熱情與奔放。此快閃店於即日起至226日止,僅為期14天的快閃限定店,必定成為話題打卡點!


2020重量級新品AMOREM 香愛

此系列透過珍貴的霜類護膚品的起源---Galen’s wax配方為靈感,Galen's Wax是克勞迪斯·蓋倫(Claudius Galen)以蜂蠟,甜杏仁油,硼酸鈉和安息香稀釋油(Benzoin

Dilution)製成,其絲滑和清爽的質地深獲讚賞。

洛蔻芳希望保護原始配方的特性,並致力將這種珍貴又特殊的護膚品獻給敏感肌膚,同時也獻給那些純素主義者。品牌使用乳油木果油代替了蜂蠟,也添加葡萄籽油滋養肌膚和預防乾燥,玫瑰水則有效保濕肌膚,金盞花萃取加強肌膚防護。

<AMOREM香愛系列產品>


店舖資訊

LE COUVENT洛蔻芳 情人節期間快閃店】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20226

活動位置: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 1F (靠近A9大門處)

 


LE COUVENT洛蔻芳專櫃】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 1F  0928-853-899

台北統一時代百貨1F  02-2722-6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