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23:50:26羊咩咩

@NATURE茶樹毛孔淨化儲水精華(升級版) 分享文

好久好久沒拿到美麗留言板的試用了,這次拿到@NATURE茶樹毛孔淨化儲水精華(升級版)超開心的,毛孔和粉刺一直是我的大問題,正好可以好好試用看看有無效果囉!特別的是這款茶樹毛孔淨化儲水精華含有果酸成分,本身皮膚較敏感,很少嘗試這類產品!
yol_01  

產品介紹:
新一代的茶樹毛孔超淨化儲水精華(升級版),不僅加強使用「果酸/PO抗菌因子/鋅抗菌配方」,能改善肌膚出油,加強角質代謝,並且安撫痘痘問題,還能夠保濕舒緩肌膚不適,調養出光滑的無瑕美肌。
這是一款專為油性、極容易長痘痘、粉刺的肌膚所設計的保濕精華液,完全不含油脂,清爽不黏膩。
新一代配方更添加了褐藻萃取及甘草萃取,不僅能調節油脂並淨化毛孔,還能夠防止肌膚乾燥及舒緩痘痘肌膚肌膚的不適,多管齊下針對油性及痘痘肌給予調養,同時加強肌膚的水分補給,讓妳擁有健康的水潤光澤肌。
使用方法

用指腹沾取適量的儲水精華均勻擦於臉部及頸部肌膚,再輕輕按摩幫助吸收。
注意:本產品含有果酸,PH值高於3.5,白天用後應加強防曬 

2012.04.03製造 紙盒上下都有一個半圓形膠帶封口
yol_02  

紙盒內還附一本茶樹毛孔超淨化調理系列dm
yol_03  

早晚使用,可預防痘痘、控油、保濕、舒緩,調養光滑美肌…
yol_04  

微透明綠色玻璃瓶身設計,很有質感,看起來很草本的感覺,瓶口是白色滴管設計耶,好特別!光看包裝就很想趕快拆來試試效果。
yol_05  

未拆封三年,拆封後需盡速用完 容量滿多的呦~整整30ml (升級版)的成分配方應該是更優喔!
yol_06  

瓶口旋轉兩下就開囉,滴管設計,方便控制用量,輕輕一按就可以把精華液吸上來囉,使用上超方便的,就好喜歡她的設計…瓶底設計一條條刻痕,我想是止滑作用吧!亂猜的><
yol_07  

味道很好聞,是天然的茶樹香,味道雖然滿重的,但一點也不刺鼻,反而聞起來很舒服,顏色是微透明白色乳狀,很滑很好推,吸收也很快,但吸收後肌膚表層還會有點潤澤黏稠感。
yol_08  

因為含有果酸,PH值高於3.5,所以白天用後應加強防曬,所以我選擇夜間使用比較放心,若和我有一樣有敏感肌的水水也要小心使用,尤其是眼睛。
臉部擦完按摩吸收後,覺得一點也不油、很清爽,和之前用過的杏仁酸感覺完全不一樣,杏仁酸擦起來頗油,且臉部會發熱,而這款茶樹毛孔淨化儲水精華(升級版)則不會,但臉上會有點黏稠感,吸收真的超快的,最後我會再上一層晚安凍膜睡覺。隔天把臉洗淨後,感覺膚質變好,肌膚透亮起來耶,只用了一個星期,就有了感覺哈~我會持續再使用看看。
yol_09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