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3:06:14風痕月牙

【鹿手】 鹿丸的女人總論

【火影】 鹿 × 手










×× 鹿丸的女人總論 ××












  「總經理,是我,井野。」
  「進來。」
  黑髮男子懶在椅子上,隨意翻閱著桌上的公文,一臉困倦。
  「董事長要你接待今天下午沙瀑企業的代表。」
  「沙瀑?」
  這次的合作對象是沙瀑?
  「什麼問題?」
  「沒,聽說沙瀑家的人很古怪?」
  據說上一次的合作協談,沙瀑代表一定要喝豆漿,稿得整個西餐廳天翻地覆,最好笑的是最後還合作成功。

  「勸你別對代表說這些話,董事長說不定會把你fire掉。」
  居然不顧十多年的交情對我放狠話!該死的日向寧次……
  「另外,下午我請公假。」哈囉~你有在聽嗎?

  該死的渾蛋日向寧次,白痴欠扁的日向寧次,為什麼他都知道?
  麻煩,真是麻煩死了。

  「井野,下午之前幫我整理一下會議室……人呢?」
  愣愣的看著空無一人的前方,呆……
  「人咧咧咧咧咧───?」


  鈴~鈴~


  靠!哪個白目的傢伙啊?你不知道老子正在不爽嗎?
  恩…這樣好像會損我形象……〈沒錯!〉

  「喂,我是奈良。」
  「是我,日向寧次。」
  「……『幹』麻?」

  「……」

  「山中井野已經向我請假,下午接帶你自己負責,會議室很亂,記得整理,另外合約在下禮拜前交給我,沒交知道後果吧?」
  「不知道。」
  「……別考驗我的耐性,奈良鹿丸。」
  還給我叫全名啊?
  「好啦!災啦~」

  掛上電話,最終感想─

  真是麻煩死了!

  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

  抱怨好像也沒用…只剩下三個多小時,好麻煩…
  拿起抹布,煩!從辦公室開始吧,還有會議室,唉~煩哪─────!





  現在的時間下午三點半,距離沙瀑代表來還有一個小時,嗯……事情便的有點麻煩了,會議是完全沒動,外加換衣服,時間根本不夠用。
  話說回來,這名名是下人的工作,為啥是我在弄?
  原因───該死的日向寧次!

  「咳咳!灰塵真多。﹞
  經過四十分鐘的努力,勉強也算整理好了,可是還沒換衣服,全身跟掉到垃圾堆裡差不多,衣服,我記得是放在辦公室……〈西裝在打掃前換下來了〉
  在打開門的那一刻,面對史上最麻煩的生物───女人!?我傻眼……
  穿著白色短裙,有著一頭黃髮,容貌稱是漂亮,但是纖細的雙腿翹在我剛擦好的桌子上,等等,那是我的位子耶!總經理的寶位耶!!
  「喂!打雜的。」
  叫我?
  「你們總經理呢?叫他來,居然要本小姐等,耍什麼大牌?」
  無言,我無言的走出去,換回原本的西裝,打回領帶,抱著必死的決心〈?〉去應付那來歷不明的女人。

  深呼吸~你可以的!奈良鹿丸!

  今天怎麼這麼瘋瘋癲癲的?
  推開門,世界上最兇狠的目光掃射過來,女人不只麻煩,而且很恐怖!

  「喂!我來應徵。」
  「……嗯?」
  「我來應徵,應徵總經理。」


  !?


  她剛說啥?她剛說啥?她剛說啥?她剛說啥?

  啥米─────────!?





  「噗,你的表情真好玩~」
  啥?啥?啥?
  「奈良總經理,你該回神了。」
  「嗯……?」
  「喂!我不想等了,契約簽簽我要閃了啦!」
  「……?」←狀況外
  「你白痴啊!」
  她在我桌上胡亂的翻找,找到那疊合作契約,胡亂的幾畫。〈桌子又得整理了〈泣〉
  「簽好了,我要走了,別擋路!」
  她走了耶…理論上不是要請喝下午茶?或是吃個飯?

  沙瀑家的人果然很怪,世界排名NO.1的怪。



  今天早退,下午五點,我向渾蛋寧次請了假,回家休息去了。
  決定先去吃個飯,回家就可以睡了。
  「喂!金毛小姐,一個人哪?」
  最近小混混真多,反正不是找我麻煩,假裝沒看見…假裝沒看見…假裝沒看見……

  「閃開,別擋路。」
  哇~對方也很嗆呢!
  等一下,這聲音,這自以為是的語調……

  「敬酒不吃吃罰酒?一個弱女子能對我們怎樣?把那女的抓回去!」
  「等一下,一群人欺負一個女人,不太好吧?」
  我插手了…我插手了…我插手了…世界第一麻煩的事……〈泣〉
  「干你屁事,老子的事輪不到你管!」
  小混混沒什麼好談的,幸好我學過三年的空手道。
  「喂!發什麼呆啊?」
  沙瀑手鞠?她什麼時候到跑我面前了?耶?那混混怎麼飛的這麼遠啊?根據推論,應該是被她歐飛的……
  「你會空手道吧?準備開打了。」
  開打?

  等一下,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沒想到你的伸手還不賴嘛。」
  她邊對著我說,一邊把一個兩百公分的大漢過肩摔。


  最終感想─
       女人是既麻煩,又恐佈,外加勇猛強悍的生物。


  「解決了,真不好玩。」
  馬路橫屍遍布,真是令我觸目驚心,不知道他們是不是還活著……

  「運動完肚子好餓,一起去吃飯吧。」
  「嗯…嗯?」
  這麼說來我肚子也有點餓了。
  「走啦!快點!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女人,很麻煩,很奇怪,很勇猛,也很可怕。

  還有,我肚子好餓……



×× 後記 ××

  我在寫什麼啊───?
  小鹿的個性大偏〈慚〉對不起~付不出傷眼費啊~〈逃〉
風痕月牙 2007-07-15 20:32:00

TO 34

嗯...目前沒有打算寫長篇呢
真是不好意思^^&quot
不過在未來打算發表一篇總配對的長篇

在遙遠的未來~請多多支持〈汗笑〉

34 2006-10-12 20:47:25

真得很不錯哦!(期待)
我個人很喜歡鹿丸。
還有嗎?
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