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13:18:46風痕月牙

【鳴櫻】 承諾  〈贈小雨〉

【火影獻文】 鳴 × 櫻










×× 承諾 ××










  春天的風徐徐地吹著,粉色的櫻花花瓣隨著風緩緩飄落,很美,但是卻又給人悽涼的感覺。


  「風濕濕的,好像要下雨了。」
  果然,不一會兒,斗大的雨滴接連落下,我沒有躲,就讓雨水…澆醒我吧……

  「為什麼…為什麼要離開?」
  大雨滂沱,無情地的打在我身上,好痛……
  面頰濕濕的,是雨…還是淚…?

  「為什麼…為什麼要丟下我一個人───」





  「你不是一個人喔,小櫻。」
  「鳴人…?」

  我看見,你的眼角有著未乾的淚痕,你也……很痛苦吧?

  「明天,我要離開木葉,和好色仙人一起去修行,然後我會變的很強很強,下一次…我一定會把佐助帶回來!」
  佐助這名字…什麼時候…變的如此地沉重……?

  我淺笑,想出口回應,可是,聲音卡在喉間,哽咽住了……

  「小櫻…對不起……」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是我自己…太軟弱……
  眼淚,不聽使喚的滑落了,已經忍不住,我哇的一聲哭了出來,所有累積的痛苦和悔恨,一瞬間全部爆發。

  「呃…小…小櫻……」
  不知所措的鳴人呆掉了,手忙腳亂的摸出一條不怎麼乾淨的手帕遞給我。





  「鳴人。」

  「?」

  「天空,放晴了。」

  白色的曙光透出灰色的烏雲,透過樹間,映著透明的淚珠閃耀出美麗的光芒。





  天空…變藍了……





  「不能再哭了喔。」
  鳴人恢復了平常的狐狸笑臉,還是這表情最適合你。

  「下一次…下一次去找佐助的時候,請你帶我一起去,我一定會變的很強很強。」





  『想要保護自己所珍惜的的人時,就會變的更堅強。』





  有一天,我也能變強吧?

  不想要再失去…

  在這櫻花與藍天的見證下立誓,

  我一定,會成為一個,

  堅強的木葉女忍者。








  ありがとう








  鳴人










×× The End ××

『ありがとう』是『謝謝』的意思喔!
是櫻用網路翻譯機翻的啦~

獻給一直支持著櫻的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