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09:49:41風痕月牙

【塚 × 】〝等待與相見〞 [參]

*。第參章。*















「白井!」

為什麼?你要跟來?我只會,更加的痛苦...



「去德國吧!醫生說那裡可以治好你的傷。」沉默了一會,他繼續說;「治好了以後,在和我比賽吧!」


簡單的兩句話,化解了日向心中的死結。


她哭了......

一條手帕遞到了她的眼前。


〝或許,很多人覺得你冷酷〞


〝但,我卻認為,你心裡有著那一絲絲潛在的溫柔。〞







「你會回來吧?」機場裡,許多人在那裡,他們是來送行的。

「嗯...」她微笑。


即使多麼的痛苦,她的笑容依然那麼堅強。



轟!!!飛機起飛了,看著送別的朋友們,漸去漸遠,最後,消失了。


但是,

這不是永遠的分離,這個決定,只是下次見面的開始,

那首歌,仍一直持續著...



〝我會回來的!〞






〔續〕





- - - - - - - - - 

〝櫻之言

櫻知道這篇很少,
才200多個字...
之前在排版上面出了點問題,
其實第壹、貳、參章只有分成兩回,
可是,既然錯了,將錯就錯...
我覺得分開來會比較有氣氛啦!
原諒笨蛋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