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17:58:07驅魔教‧總副教主烈澐

換位子~~

這次沒有"梅花座"

 

但一開始抽籤...就是超級多女生...

只有可憐的朱偉民..被包圍在其中

其實對一個男生來說...被女生包圍並不事一件壞事啦!!

 

只是說...連我也傻眼了ㄋㄚ~ㄟ~ㄚ~ㄋㄟ~

剛好都是...

 

而我...的新位子...

離之前的那一群人...超遠

只有我和朱偉民兩個....換到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唉~尤其是賴暐凱呀...以後上課不能太吵了...

因為沒人陪我吵!!

 

今天上國文課的時候....

我..賴暐凱..還有阿ˇ迪...在玩"大風吹"

就是...換到別人的位子...「幫別人」上課...

在別人的課本上...做筆記...

哈哈~ ~我有認真...幫阿ˇ迪做筆記喔!!

 

下午...換新位子...

好不習慣沒人陪我"玩"~ ~

楊煒好吵...十句有九句廢話...

然後嘴砲王直接睡覺...

好厲害...竟然睡的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