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11:01:48驅魔教‧總副教主烈澐

來自~水影的"水月戰爭"

水月戰爭~~好戲開鑼~~

水月洞天裡,風和日麗,一片祥和,但是自從尹仲決議要攻打水月洞天的消息傳來,童氏三兄弟就開始在龍澤山莊和御劍山莊招兵買馬,可是一直不夠… …


直到有天童博及童戰正在御劍山莊賞花時,童心卻有好事要告訴他們二人 ... ...

「瞧~那荷花,多麼漂亮!」童博邊指著荷花邊說

「不知童心有沒有招募到人?」童戰憂心忡忡的道

「唉~就是,如果沒有,要如何守護水月洞天呢不懂」童博也深有同感

「大哥、二哥,我找到了四個高手來幫助我們。」童心高興的說道

「哦~是嗎 不懂叫什麼名字 不懂」童博好奇的問

「說出來聽聽… …」童戰接著說

「他們分別是─人才丁丁、人中拉拉、暴風之神迪西以及滑板車小波。」童心回答

「咦?這些人怎麼都不太有名的樣子,靠他們能打贏嗎 不懂」童博懷疑的道

「你是在那裡找到他們的 不懂」童戰問童心

「我在街上詢問有沒有人願意加入我們時,就看到他們一直說『你好!你好!』所以我就把他們帶回來了。」童心答道

「再看看吧,辛苦你了,先去休息吧!」童博說著,但心中還是覺得奇怪

「大哥~要不我們先去看看豆豆和天雪她們招募的如何 不懂」童戰對著童博說道,一邊跟著他走向前廳... ...

童博快步走回屋裡,豆豆迎了出來問:「童大哥!有人了嗎?」

「有是有,只是… …只有四人,而且看起來都傻傻的… …」童博不肯定的答道,一邊拉著豆豆坐下。

豆豆起身倒茶,送至童博面前,接著說:「怎麼會找都傻傻的?你們沒先跟童心說清楚呀?」

童博安撫了豆豆回道:「別著急… …我們已經決定了!」

「你說什麼?什麼決定… …」豆豆還是著急,並不打算讓童博喘氣的急問…

「咳..咳..我的意思是說…我和童戰可以先和那四人出發往水月洞天,童心則留下跟妳、天雪、小刀繼續招募的工作…」童博耐心解釋,說完,如釋重負的嘆了口氣…

豆豆實在坐不下去了,起身激動的道:「不行!童大哥,我必須跟你一起!」

「豆豆,聽我說…我們不是去遊山,也不是去玩水,你們女人是不需要上前線的…我們的對手可是尹仲呢!」童博理智勸阻,知道他的豆豆是硬脾氣的人..到重要時刻還是得加上一些非常手段

「對了..還有一件事妳可以放心…就是我們找到了一架『波音747』…,是古董商店租給我們的。」童博若無其事說道

豆豆還是氣憤的看著童博,一句話也沒說…心想:怎麼說的好像我們女人都很沒用似的!

至於童戰遇到的情況是…

天雪正在屋裡和天奇鐵風等人高談闊論著… …這時,童戰進來了,說道:「天奇、鐵風…我想跟天雪單獨談談…」

「鐵風!我們走吧!」天奇帶著鐵風走出天雪的房中…

童戰坐了下來和天雪互相看著..過了數秒,童戰輕聲喚:「天雪…」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怎麼啦?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天雪溫柔的問

童戰急忙說道:「不是的..不是的..是…是大哥他…他說…」

「他說什麼?你快說啊?」天雪也著急了起來…

這時…「叩!叩!」傳來敲門聲…

 

~~未完待續~~

驅魔教‧總副教主烈澐 2008-11-02 21:58:18

續集還要等...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