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4:32:36小 欣

my baby!








中秋又到了
还记得两年前的那一次吗?
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陪伴了我这么长的时间
开心不开心都有你见证

什么事情都要和你分享
什么事情都要和你倾诉


还有两天.就是你的2岁生日了!
冷落了你这么久

虽然我依然很怀念和你一起的日子
可是现实中的我们都变了
不能再像以前了

我也长大了.
我从17岁.变成19岁了
我由少女变成女人了!

我也不能再为自己而活了
我开始要为别人而生活

我胆子越来越大了
性格也越来越稳定了.
真的稳定了很多

也越来越恶死!!



开始不相信周围的很多事情!
开始懂怎么保护自己


可是体重却回到了过去.其实很失望!


现在朋友几乎用手指就能数
虽然一直就不多
可是有越来越少的倾向

我长大了,更加没有感情用事这回事了
不会让任何事影响我的生活
就算不开心我依然可以平静如水

每天都带着开心的面具见家人
就算累到眼睛通红都说没关系


其实我最紧张的是他们吧!
屋企人!!!什么事都不想打扰到他们
当然,有什么事都不会跟他们商量.

在他们眼中我依然像以前那样平静如水
我永远都是最安静的一位


其实他们不知道
我有多么喜欢玩.多么喜欢笑.多么喜欢热闹.多么害怕安静!!

幸运的是.我不怕闷!





我可以静静的坐着
静静的  静到他们都忘记我的存在


我很容易相信别人
世界让我不再信人









讨厌改变
外表怎么变我都不希望我的性格变观念变思想变
我不要改变!
我喜欢我自己!
我喜欢我这种性格!
我喜欢胡思乱想跟自己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