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1:33:27小 欣

吾开心又要过.开心又要过



甘不如开心D过//

我都吾知点解我会变成甘.
点解吾可以好似以前甘
对花对节日无感觉



可能真系比人纵惯佐啦.
以前对情人节一D感觉都无.
更加无话收花.见到就吾中意



吾知几时.我间房竟然多佐个花瓶.
一直都装满水

是在期待什么吗?
是花瓶的期待还是我的期待?



好耐都无花出现过啦
生日过后我决定要买一扎大大的百合
当系奖励自己.


我要话比自己知.
咩节日都好.有自己陪自己已经足够.有距地已经足够.吾需要其他人!


反正我之前都习惯自己一个
自己既事自己搞掂.











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其他也只是锦上添花.只是生活上的娱乐
不是我生命的全部.



我要话比自己知.
自己先系最重要的!我要更加自私.
我要为自己而活.
以自我为中心.




我要呃晒全世界
呃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