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3 11:58:12飛鳥玲子

another Men's Talk

3/1凌晨1:47,剛從一攤KTV聚會歸來。這一攤聚會,扣掉我之外,來參加的人都是男生....別以為我的異性緣好到可以"眾星拱月"喔!不好意思,在這群朋友眼裏,我可不能算是女生的。或許有人已經猜出這一攤聚會的主角特質了....沒錯!這是一種另類的party,another Men's Talk。

有人說同志的密友除了同志外,不大像女生的女生也會是某類型同志的密友。我很幸運的認識了這一大群不一樣的友人,他們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也都有傑出的表現。被他們稱為"直同志"的我,在某些時候就得盡密友的義務,聽聽他們發發牢騷講講心事,陪他們開桌聊圈內八卦;因為這樣的聚會實在頻繁,所以有時候也要變變花樣,KTV聚會也算是其中一種。對於愛唱歌的我而言,辦KTV聚會受惠最多的人也是我,因為可以盡情的唱,相對的也可以甩開某些壓力,在面對他們內心深處的問題時,也比較容易以宏觀的角度給他們建議與支持。

雖然如此,不過這群朋友也給我一個良心的建議,要我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我也想啊!可是,談何容易啊?)
現在,可能又有一朵可能的好桃花要變成哥兒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