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0:56:23惑 璃〃

好笑ㄝ..

真好笑~~
只是我沒等你我先回家趕工車坐..就罵我沒心沒肺

你先走我都沒罵你...上電腦課..我們還在做作業...而你

因為不會做..也不等我們..就自己先走ㄌ..

我們問你幹嘛不等我們...你還鄧我們...

那請問一下這樣合理嗎...

我沒等你就罵我沒心沒肺..你不等我們我們都沒說什麼了..還鄧...

你不會做是你自己的事好嗎...老師講解過...剛講解完..就讓我們做...

你不會...沒關西..但你也要跟著我們做吧...

不會做可以照抄啊...你也不照抄..還在旁邊玩ㄐㄐ通..

請問這樣合理嗎...我們努力的做..

而你呢??在幹麻??聊天?玩遊戲?

等著別人幫你做?

你哪依次作業是當天交的...還不是葉葉在幫你忙..

如果葉夜沒說這次作業你要自己做..無法幫你..

你是不是又在旁邊玩遊戲玩ㄐㄐ通ㄌ..

而且你也很好笑ㄝ...名知道我跟華華.葉葉很好..

你還跟我們其中之一的人說另外2人的壞話..

不覺得很好笑嗎...

你喜歡在人家背後說壞話...但我們不喜歡好嗎...

沒等你就沒心沒肺...那有等你就有新有肺是嗎??

那我做不到公車請問要找誰賠?

找你嗎?叫你付計程車費嗎?你會付嗎?

我家不像你家做個捷運就到ㄌ...我還要轉公車好嗎..

公車會等我嗎...不會嘛...那你在罵什麼...

而且你每次跟我借筆記抄我也沒說什麼...

我只不過是因為我的筆記本不見了..才跟你就來抄..

你又在旁邊說真麻煩...不會跟別人借唷...

拜託你之前的筆記都是我在抄耶...

只不過叫你借我抄而已...你就計較那麼多..

那是不是我也要跟你計較...

還叫我幫你抄...那請問你上課要幹嘛..

看小說?抄其他的公課...還怕考試我們去看你的...

拜託..看你的還大不了我們自己猜...都比你來的高分了好嗎...

抄你的..真好笑...每次惹我們不爽..

就只會用我幫你抄東西...讓我們理一下你...

不好意思...你不惹我我還不會對你怎麼樣...

但你一惹我...你就自己看著半...

以後你要跟我界什麼東西..我不會在借你...

每次借你...上禮拜跟我借...到了下禮拜的今天...

還跟我說你還沒抄完..會不會太誇張...整整一個禮拜...

你還沒超完...只有2頁的東西...不多...

你也可以超那麼久...請問你在家裡做什麼...

教你看磅秤..交了一次.兩次.三次.四次...

你還學不會...那就算ㄌ...你明知道我們在忙...

還一直叫我們交你看磅秤...你可不可以選一下時間啊...

不忙的時候你在看小說...忙的時候一直吵說我們都不教你看...

你要我們怎麼說你....

而我只是沒刮好...第一次刮..刮的很爛...好嘛..你有意見我沒差..

因為是我害的...你一直滴滴咕咕幹嘛...我都已經說對不起了..

最後我不適用好啦嗎...沒有老師的那麼好看而已好嗎....

要不然下次你來用嗎...看你用出來ㄉ怎麼樣啊...

不會用一直在叫說你要用...到了你要用的時候...又用的特別慢..

拜託我們要回教室ㄌ...我還等你慢慢用ㄋ...

全班都在等我們了...你還一直說你要用你要用...

那時真想把你嘴巴塞滿鮮奶油...免的我的耳朵被你吵死...

真好笑耶....

沒心沒肺...好一個沒心沒肺...

上一篇:煩煩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