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1:35:45惑 璃〃

煩煩煩...

煩死人ㄌ..

待在家裡也不對...不待在家裡也不對

在家裡讀書也不對...

出去玩也不對..

請問我要怎麼做才對...

真ㄉ要聽你ㄉ才是對ㄉ嗎...

我不是魁壘..我是人..我不是娃娃...我有自己ㄉ想法....

我可以自己動.....

待在家裡...每天ㄉ行程就是...運動完..洗米煮飯..洗碗...

一在家..他就叫我做東做西..我坐下來時..就罵我說..你一天早上只會讓費時

間..只有做運動.看報紙...還會做什麼..

根本就是在浪費時間..虛度光陰...

一在家..她就叫我洗米.洗碗...米煮太多水就說你水放太多ㄌ..米煮太少水..

就說你水放太少ㄌ啦...那你自己煮嘛....

一下嫌太多一下嫌太少...你自己煮就好啦...不就不多也不少嘛....

假日一待在佳里...就叫我做這個做那個....一下叫我洗側所..一下叫我洗碗..

昨天晚上ㄉ碗都沒洗..我又不在家..碗也不是我吃ㄉ...你吃完幹麻不洗..

每次都留到隔天就要我洗....一次.兩次就算ㄌ...現在是每天都是這樣...

好像洗碗洗米就是我ㄉ工作...沒做好活該被罵...

為何沒人想過我喜歡什麼科系...我想學西

上一篇:受 不 了

下一篇:好笑ㄝ..

8號球 2008-04-20 11:52:20

你說誰阿

阿一or一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