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11:59:53惑 璃〃

憑什麼~

你憑什麼罵我們家皮皮...

你家球球又有多好啊...

你家球球抓傷我..我都沒罵了...

我家皮皮只是差一點把櫃子用倒..

而且最好啦...我家皮皮那麼輕...是可以撞倒櫃子唷...

你家球球抓傷我..我也沒打他...

我家皮皮只是不小心去撞...你就打他...你憑什麼嘛...

我家皮皮在我家時是那麼的活潑....也不會特別喜歡黑的地方...

只是禮拜天借放在地下室而已...你就會罵他打他...

你是怎麼樣啊..我家皮皮衣去那個地方就是躲到ㄌ床底下...

看到你就是跑....要不然就是躲到ㄌ樓梯底下的黑暗處...

都不出來....你憑什麼欺負我家的皮皮...

我家皮皮都比你家球球可愛多ㄌ....

而且聽你在說啦...

你家球球的便池最好都是我家皮皮上的啦...

他有那麼多便便可以大唷...

而且我家皮皮才去一天...

你憑什麼每次你家球球大便....都是我家皮皮的傑作啊...

你家球球是神唷...不會大小便唷...

而且每次都是我姐幫你清全部ㄉ...你還感叫...

你每次只是清表面....會面的大便都是我姊幫你清出來的好嗎...

幹..你只不過是送我姐一個背包而已...就多了不起啊...

球球是你家寶貝的貓....但是皮皮也是我們家寶貝的貓ㄝ...

你憑什麼罵他打他...還把他綁在一條短短繩子上...

讓他哪裡都不能跑...也不能去你家球球的便池上廁所...

清也不是你清好嘛...

人長的漂亮....卻那麼小氣...那你有什麼用處啊...

沒有肚量的女人....我家皮皮不會在去你的地下室ㄌ啦...

去你那邊只是受你的七負....那我們幹麻把他帶過去啊...

我們帶過去有一半是覺得我家皮皮會有伴...

但沒有想到是被欺負....

我想你家球球就是因為你這樣....所以他才那麼陰沉....

我家皮皮比你家球球好個一百倍....幹...

自己採到你家寶貝的腳...也不去看有沒有怎麼樣...

就出去見你的金龜婿...會不會太好笑了....

你最好祝自己嫁給了他...那我就幫他祈禱...希望他沒看走眼....

當個少奶奶就一定好唷...只重金錢的女人....

生氣...

上一篇:真是...

下一篇:受 不 了

2008-03-10 10:54:05

天ㄚ 皮皮可憐

那以後求求做錯事就不要客氣啦

管他三小

在別人屋下還這摸靠杯

ㄑㄑㄑ

版主回應
球球也很可憐...牠被他媽罵...

她媽叫他不要在跑去樓上...

球球一個人也很孤單
2008-03-21 15:57:47
2008-03-03 15:24:37

哇塞 你家皮皮被欺負ㄌ唷!!

叫她咬他押ˋˊ 皮皮都咬我我都不敢打他ㄟˊˋ

快 較皮皮咬死牠= =`` 只是不準咬我ˊˋXD&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