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3:00:25惑 璃〃

真是...

學校搶錢嘛....超級晚開學...超早放假

啊~~我已經放到我討厭放假ㄌ....

我討厭暑假...寒假...節慶的放假...

我快待在家裡荒廢了...

我討厭放假...

我爸又不準我去打工..

我快受不了ㄌ啦.....

我好懷念以前的日子喲...

那時候是超想放假...

而現在是超級不想放假ㄉ....

嗚嗚.....

誰可以救救我啊....

我想要打工...我不想待在家裡....

我快受不了ㄌ....

嗚嗚...每天都看我姐他們早出晚歸...

到處玩又有錢賺....

嗚嗚...我快瘋掉ㄌ...

help~~ > <

哀哀...

羨慕大家的生活...多采多姿...

我的學校生活怎麼那麼平凡啊....

嗚嗚....









sorry 這是我的抱怨篇....

我快受不了這總生活ㄌ....

我平凡的高中生活....

真的有夠無聊ㄌ....不過也好....

免的傷身...太多采多姿也不好...

太平凡也不好...

感覺我好囉唆唷....

怎樣都嫌...有就好ㄌ還嫌...


哈哈...

下一篇:憑什麼~

香菇 2008-03-05 18:39:04

小心等等被人揍 = =

妳悶學校太扯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