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6:37:36small eye

今天的心情有喜有哀

今天跟大夥們約好要回覆興參加我ㄇ畢業後低第一個活動(元旦展)
在中和等了好久好久的262
座上262熟悉的感覺回來了~復興我來了

回到復興 踏進校園的那ㄧ刻 看著穿著紅外套滴學弟學妹們
眼空都紅ㄌ~
真低好懷念

第一站就衝到班導(佩芬)滴辦公室
老師還是一樣沒變只是燙了一個可愛滴髮型
跟老師聊ㄌ很多
問老師啥時要懷孕我ㄇ等好久ㄌ
不是說到我ㄇ這屆畢業 帶ㄌ技職班 壓力會小ㄧ點
要生Baby嗎?
他說.........小孩這種事是可遇不可求低!
ㄎㄎㄎ

希望下次回去學校就可以聽到好消息ㄌ!!




是廖美女最愛的強哥~
老師你沒變耶
還是一樣的帥氣

廖美女說:老師你身邊怎ㄇ還是有哪ㄇ多美女圍繞
我要幫你斬桃花 = ="
強哥:嘿嘿 沒辦法人長的帥嘛!
嘿嘿老師的人氣一樣ㄧ直是強強滾

這位就是小品口中的 高振益
小品一看見老師就超興份的黏了上去
老師走到哪就跟到哪~~好像小女人喔!

老師好像變老ㄌ!


看見我ㄇ話還是一樣多的校長
以前我ㄇ在台下總是希望他每天話都不要那ㄇ多
現在我ㄇ畢業在也聽不到ㄌ
真低好懷念
好難過 我ㄇ穿的不再是紅外套
好多感傷的回憶 嗚~~

好想念
美術科最good的主任"阿連" 很帥喔~ (真滴)
美術科最可愛的"小花老師"
美術科常說我心已死的"剛哥"
美術科最年輕的"阿春"
美術科的幽靈人口"張志昇老師"
美術科最兇連我都不太敢正眼瞧她滴"美惠老師"(常說:請說重點= =")
.
.
.
.
.
.
oh~
好懷念喔~

也懷念擁擠的福利社
學校最機車的教官
學校最最最機車的糾察隊~~(同學 請過)(同學 書包請正背)
還有 真善美新 真善美新我愛復興 1234 1234123~4~

心情好低落~

好像~~變老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