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4:24:30♀ㄚ芦〃~○

明白?!《弎》

晚飯後,櫻和井野兩人窩在房裡瀏覽著今天的戰利品,當然,大部分都是井野的

東西啦!


[櫻,你看看這條項鍊,好不好看啊?]井野拿著一條鑲著三顆白玉的銀色項鍊問

著櫻

[恩!很美!]櫻回答道,有點心不在焉,[你叫櫻啊!這名字,很美!],腦中不斷浮

現著那時的情景,那渾厚的聲音,還有那淡淡的氣息,似乎還殘留在耳邊,暖暖

的,甜甜的,讓人忍不住陷入......

[櫻!櫻!櫻!]

[啊?怎麼了嗎?]櫻突然回過神

[櫻!你在想甚麼啊?我叫你好久了耶!]井野擔心的問

[痾!沒甚麼啦!]櫻回答道,想起那個男人,不禁又紅了臉

[喔!那你看看這個手鐲如何?]........



翌日


櫻蹲再池邊的石頭上,看著池裡的魚兒,優遊自在,好不快樂,一旁的柳樹搖曳

著,輕輕的拂過櫻那白淨的臉龐,小花散放著淡淡清香,站在窗檯邊的佐助看著

庭中的她,直直的注視著...



[櫻,你現在有空嗎?能來幫幫我嗎?]古大嬸對著池邊的櫻喊著

[好!我馬上來!]櫻叫著,卻沒發現自己正踩在蘚苔上,就這樣一滑,眼看自己就

要摔進池裡了,這時,一隻強而有力的手抓住了她,大力的將他往回拉,一時重

心不穩的櫻,就這樣撞進了他的懷裡...

[啊!謝..謝..]櫻一邊道謝一邊掙脫佐助的雙手,但似乎她越是爭扎,他就抱的

越緊,櫻的臉,又紅了..

[不要掙脫我,我早就想這麼做了,在我見到你第一眼的時候..]佐助激動的說,

又更加的將櫻抱緊

櫻聽見佐助如此露骨的表白,已失去了抗拒的能力,就這樣靠在佐助懷裡,陷了

進去..

[你也跟我有同樣的感覺嘛?]佐助看著懷裡的人兒問到

櫻頓了一下,我喜歡這人,但..我能這麼做嘛?要是回答了他,那井野該怎麼辦?

到底該怎麼辦?誰能來告訴我?

[回答我呀!]佐助大聲的說,似乎是要逼櫻說出她也喜歡著自己

[我...]櫻看著眼前的佐助,渴望.激動全寫在臉上,但櫻不知該如何回答,他既

想擁有這份感情,卻也不想失去唯一的友情,她不知該如何抉擇,也不知該如何

答覆

[說阿!告訴我!你是不是也喜歡著我?]看見櫻臉上的猶豫,佐助不安的問

[我...]櫻還是無法抉擇...

[櫻阿!你怎麼還不來啊!我們都快忙不過來啦!]發現櫻沒跟過來,古大審又叫了

一聲

[我該走了!]櫻頭也不回的往古大嬸的方向跑去

[櫻...]佐助皺著眉,看著漸漸離去的小小身影


[櫻,你怎麼了?你哭過嘛?]古大嬸看著櫻眼角的淚痕問到

[啊!沒有!是沙子!我們走吧!古大嬸!]櫻勉強擠出一個不算好看的笑容,便逕自

往前走去

[唉!這孩子...]



[櫻,你好了嘛?]井野敲著櫻的房門問到

[痾...我就快好了..]櫻一邊拉著和服上的腰帶,一邊回答

[需要我幫忙嗎?]

[我想..我可以自己來]

[那好吧!要快點唷!我們在外頭等你!]井野叮嚀著櫻

[喔!好!]



終於到了祭典的日子,每年到了這個時候,鎮上的人無一不為此忙碌,長達一星

期的祭典也引來了不少遊客,使得各個商家更是忙得不可開交,甚至有許多為了

見上皇上一面,來自各方的女子,有著這麼一個年輕又帥氣的皇上,女子們各個

為之瘋狂,希望能夠幸運的被看上一眼...



[我好了!]換上和服的櫻,更加的美麗動人,讓在場的男子想入非非,口水更是

流個滿地了

[哇!櫻!你好漂亮啊!]井野看著櫻說

[謝謝!]櫻紅著臉,看見站在角落的佐助正看著自己,頭低的更低了

[好了!既然大家都準備好了,那..我們出發吧!]

[出發!]井野叫著,一旁的隋從也跟著呼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