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9:44:33小屁屁☺°

最近很忙碌






最近我很忙碌
不太會打文芭xDDD



其實也還好
我都有去逛逛



只是懶的燈入
懶的打
就是這樣而已拉XDD




摁!!
最近真的好忙



我的生態學
葉子真的很難
我覺得我會剩二十五分而已



還好生態學期末是OPEN BOOK
至少應該可能會及格
撲ˊˋ



還有我的解剖正課
要六十幾分



媽押~~
救命=ˇ=



我沒有信心
有誰解剖正課比較利害的
交我一下
我不會寫選擇題耶



真是奇怪= .. =




明天要跑台
我完拉
又要不及格了


我會心臟XD
不會血管



哈哈哈哈哈 -- *




老師不可能只少心臟阿ˊˋ
一定考很多血管
No~ 怎麼辦阿 xD



算拉算拉
明天在說 - .. -








上一篇:報告跟山一樣高

下一篇:大聲唸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