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21:00:04M♥

只是那一幕還很深刻 -

 

 

 

 

 

看到他和她這樣 想起他 (?

她看到的那段
只是他和另外一堆她走在一起.

我呢? 看到的又是什麼 ?
我看到你們班的她一直在打你
你沒反抗?! 她從前門打到你走進後門
真是夠了. 之前就很怕你會喜歡她什麼的...
結果還... 唉。


放學喝了酒
摔酒瓶結果割到手

 

 

 

 

 

 

 

 

 

 

物美價廉都不賣是怎樣.
害我還花五十塊去百佳.

 

 

 

 

 

 

 

 

 

 

 

 

 

 

 

 

 

你說要我別想太多
我可以告訴你 不可能
是因為你我才想東想西
好 那算我天生愛亂想可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