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20:42:27M♥

只是想讓你多一點注意 -

 

 

你一直都在, 卻從來不會理會我.
只不過想和你多說一些 多聊一些
【 不用擔心我 我不愛你了 】
其實我還好愛好愛你。

我知道你今天一直看到我跟郭立毛走在一起
我還有一種想法, 是想因為他讓你對我還有一些關心
可是跟他走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 至少不會像面對你那樣
你跟以前有什麼不一樣? 國小國中你看到我都是那種表情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只是覺得你 好像我看到你很衰?
而我每一次亂想, 你會叫我不要想太多, 每次我心情不好你都知道
我每次都深深相信其實你懂我, 你很了解我.
其實我錯了吧?! 你不懂我, 不了解我, 可能我這樣說你會不高興
但 這些是事實吧?! 你覺得你有瞭解過我嗎?


這段感情或許本來就是個錯
只是這樣的錯持續了一年多
結束了錯誤卻還看不清事實
我說釋懷了是不是真的做到
但我每天都花點時間在想你









有一些話我真的不敢跟你說
但我好希望你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