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0:35:06↙☆月下小婷★↗

返校打掃

撲撲撲撲撲~

今天非常非常的熱!!!!!!!!!

7點時~

我非常乖的自動起床@@!!!!!!!!!

然後用好後     就跟徐一起去學校

邱就打給我說= =~ 這裡人好少 你要來了嗎= =?

吼 ~ 只有這時候才會打給我?

哈哈哈~ 沒有拉ˊˋ!

到了八點 人越來越多@0@!

廢話~ 哈哈哈 

就開始分配打掃工作 一個人要做兩個工作 

我一開始是打掃學務處 還有外面走廊

打掃完後= =~ 

她居然叫我去打掃圖書館外面的女廁

很遠耶!!!!!!! X

然後打掃完又一直走回去走過來

然後宋 還教我不錯的絕招!!!!滿X的哈哈哈哈哈~

但是很快@@~

好然後終於打掃完了

就坐在文化走廊!

陳就打給盧 看她是不是忘了

然後他爸跟她說他們在搬家

然後就可以不用來嘛= =?

反正如果她沒來 才一支小過  他不會介意啦!@@

哈哈哈~ 後來就跟珉 要回家

突然 宋就跑出來@@

就一起走 

~ 回家後 爆熱!!!!!!!

待會還要去補習~   (暈~

上一篇: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