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0:17:44↙☆月下小婷★↗

打球~

今天在下午1點多的時候 突然下超大的"雷"陣雨

結果呢 本來不打算打球 

第八潔課突然變毛毛雨

突然@0@!下課的時候 比較小了!

徐薇茜就說如果有人打就打~

我就說好吧~

結果真的沒人打 可是趙建豐就說

又沒差 如果有人趕再走~

就開始打了 我們一開始是

我跟趙X豐一組 打徐一個

結果他說我們二打一還守那麼緊

結果趙X豐就說好阿 那你們兩個打我一個(真是不知好歹~

就說好阿~

結果輸的滿慘!

張雅庭剛好走過來

就說你要給張雅庭玩 

他只好很不爽的答應惹!~(同學要和平相處嘛 怎麼可以這樣哩!

但是後來陳宗群來了以後 就只讓張雅庭在打兩球 就把別人趕下場

真是.......沒品~@0@

後來我們就二打二~

結果在打兩場後 徐薇茜就說他媽媽會罵 只好先回家    

結果球居然落在我要帶回家= =~

好吧 後來只剩下我還有趙建豐跟陳宗群

結果二打一@@~

廢話= =!

到了中間~我們就開始不知道為啥一直猛笑

我整的是笑到發軟 肚子超痛的~

後來 一直打一直笑還要邊守

趙建豐在光笑都不搶的區~

結果 陳宗群後來就說 如果我"連續"進10球~請我飲料

我們就說好

結果他根本沒有"連續"進 雖然是有連續進很多顆拉~

但是= =~

還時有些沒連續進= =~

結果掰一堆理由=0=

好吧 只好願堵服輸~!哀~

趙建豐要請他一杯而已

我居然要請他兩杯~

喝那麼多 不怕得糖尿病?

哈哈哈~ 到了茶太屋~只好付出我的50塊

他喝三杯ㄟ! 連一杯都不請一下 真是小氣到不行-0-

算了 也不想跟他計較了 我快累垮了拉~!

還沒等他們買完 我就先閃了@0@~

哀~打個球 還害我要請陳宗群50塊~!

真的很悲哀ˊ0ˋ(哭~50元飛走了...

上一篇:無聊= =~

下一篇:返校打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