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8:44:43~豬豬~

格格不入






昨天經過美君的幫助

解開疑惑了

雖然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但漸漸的

我發現

你跟我們寢的開始隔好遠

或許是因為你要忙志工的事情

但是

就會有一種感覺

又要疏遠了




昨天下課走回寢室時

你跟我說

"其實你不用為了這種事情煩,就只是疏遠而已,沒有什麼"

聽到這句話的我

除了不爽

還有失望

原來疏遠對你來說根本沒什麼



或許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生活圈

但是

我不會講那種感覺

你是班上少數人跟我那麼合得來的

只是最近我們疏遠了

本以為這只是一陣子而已

卻沒想到現在會越變越嚴重

該怎麼半

就這樣繼續走下去嗎?

任何他去發展嗎?

二年級你搬出去

是不是距離就更遠了

唉~~~






總是在我們之中少你一個

總是在課堂上之中少你一個

因為你翹課

下雨天不想去上課

這是個理由嗎?!

唉唉

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是心情很差

非常差


對於什麼都不在乎的你

對於什麼都無所謂的你

我感到很失望

感到很無力













各自過各自的生活吧

有在說話

那就好了

起碼我們還是同學

還是朋友

還是室友。。。。。。。。








*無言了*







上一篇:不爽

下一篇:放輕鬆

2008-06-06 12:22:12

看來你很在乎這ㄍ朋友唷~

順其自然吧!

版主回應
當然在乎阿
全寢一開始就他跟我最合得來耶
結果現在~~~~ =&quot=
唉唉唉唉

還以為他跟你的想法會差不多
(因為都是射手座)
結果
差多了
唉唉

也只能順其自然囉
2008-06-08 21: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