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11:08:32~豬豬~

不爽






剛剛向美君套話

原來岑誤會我了

她誤以為我覺得有人把他從我們這寢搶走


哪有

哪有

我沒有這樣講

她也聽的太離譜了吧

明明事實就不是這樣

碼的

所以最近的冷言冷語都是因為這個原因囉?!

我當然知道不能有所謂"朋友被搶走"的想法

因為每個人的個性不一樣

有些人喜歡交多一點 廣一點的朋友

而有些人則喜歡只侷限於在小圈圈裡

你是那種人我知道

所以對於你最近的行為我並不感到意外

只是有點切心罷了

有事要說出來是你說的

我們缺少勇氣說出口

那你呢?

你有話也不說

為什麼跟我們說話和跟木瓜說話的態度差這麼多

跟我們說話語氣沉重

跟木瓜說話就~黑~我跟你說喔!


ㄚ是有沒有差這麼多啦!!!!

怎麼這種情形會發生在我跟你身上

要不是跟美君套話

我哪會知道那麼多事

幼幼跟碩純他們的事跟我們又無關

怎麼感覺我們這寢也有被他們影響到

還是你已經不習慣跟我們相處在一起了

是你厭惡了

還是你不習慣了








網誌打的很奇怪嗎?

只是把想說的話打出來而已

為什麼就有那麼多人去看

把自己想說的話打出來也有錯逆

我哪像你們什麼話都不說ㄚ

搞的好像我做了什麼滔天大罪咧




算了算了

不想管了啦

被說是牆頭草也行

怎樣說都可以

煩死了

只不過希望大家能好好相處而已

竟然惹來那麼多事

(雖然不會很多,但我很不爽)

跟幼幼他們好就不能跟碩純好

跟碩純他們好就不能跟幼幼好

阿現在是怎樣???

掯!!!

女人真的很麻煩

幹麻不打一架就好了ㄚ

麻煩死了

所以我說我討厭女人






*有問題說出來不是更好*






 

             *有話不說豈不是成了遜咖*





上一篇:該死

下一篇:格格不入

2008-06-04 09:34:23

沒錯沒錯!
這就是女人麻煩的地方~

真是為難你了!
呆在那ㄇ多女生ㄉ地方真的會很煩!!
男生就不會這樣搞心機!!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女生真的很麻煩
害我都開心想轉學了 >&quot<

我好可憐
嗚........
真想回到
國中的時候
唉唉唉
跟男生相處真的比較輕鬆
而且
輕。鬆。太。多。了
唉唉唉
2008-06-04 18:3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