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9 19:43:13Alice

*試用*美顏故事Be‘fas白金多胜肽抗皺面膜

如果可以讓人天生不需要擔心老化

受地心引力影響的問題

那麼全臉是不是就不會有紋路??

這樣該有多好啊!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

人隨著時間的改變

全臉會有明顯的紋路

再不勤加保養很快就會比同年紀的人

看上去更為老態!!

是女生都不喜歡被人家說"妳看起來好老喔!"

聽到這句話連飯都快要吃不下了!!!

但是因為經濟問題

並非所有人都有很強大的預算

去微整形

因為一旦那一針打下去了

往後便固定隔一段時間

就要再回去打一針

坦白說

這誰受的了???

再說

去百貨公司挑一瓶有效的抗老化保養品

那價格貴到

妳整個月的薪資收入都去了一大半

這更是一半人負荷不來的!!

因為我自己也買不起

所以更不會推薦朋友去買= =

(女生愛美何苦要這樣逼死自己)

不值得!!!



如果可以換個方式保養

就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

而且只需要花掉兩天下午茶的費用

為什麼不呢?是吧?



那天收到試用品開心的要命!!

很好奇背後的附加價值

是否和傑克一樣的神奇?!

請拭目以待@@ 

我自己也超期待



盒身的設計簡單有質感

當下我還捨不得打開!

(不打開是要怎麼寫試用??)



盒身的背後都有簡單的介紹

使用前不妨花一點時間看看!



面膜的包裝長這樣

其實我覺得它挺漂亮的!!

希望過幾天的試用結果

可以跟它一樣漂亮

那就太美好了@@ 



面膜的背後也有簡單的用法!!

可以參考看看



這個真的是 before 真的沒有造假喔!

很清楚的看到我是兩頰有著過敏紅

無論冬天還是夏天

我一年四季兩頰都這樣

跟我是離不開的!!

想甩都還甩不掉

所以不是所有的面膜我都能適用

因為用到配方成分不適合我的

馬上就會紅腫的更厲害!!

怕了吧?!



面膜打開長這樣!!

有著一層白色塑膠片



正在面膜ing

這款面膜的材質很好

我試過

貼上後開始忙其他事

多久它都不會掉下來

相當服貼!!!



這不是 after 

還在試用期間

只是我要說

當時間到面膜拿下來

裡面的精華被吸收後

其實全臉不會有油膩感

摸起來很舒服

很清爽

接著

就可以擦上一般夜間自己慣用的保養品

然後就可以睡下了



這照片是已經到了試用的倒數了!!

我覺得線條有比較漂亮

實話說

我常常被誤認比同年紀老

是因為我看上去臉垮垮的

看起來真的就是多幾歲

冤不冤??

我真的沒有那麼老啦!!!

(要亮身份證嗎?)



下巴線條美了!!!

這真的沒有去打針喔 



每每敷完這款抗皺抗紋路面膜

照鏡子都覺得自己的氣色很亮很有朝氣

特別是

保水度很佳!!

一邊抗老一邊補水

又是大家都買得起的平價抗老保養品

妳再也不用上百貨公司花大錢囉!

多好@@


希望妳也會喜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