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2 22:42:12Alice

@試用@超輕盈玫瑰隔離乳SPF50/PA++++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蘭蔻的活動

沒想到這一季真讓我抽中活動

(高興快要飄到天花板了@@)..........我真的很激動!!!!

那天下午我開心準時報到活動

(其實差點迷路遲到= =)>>走到滿頭汗


還算走於是到處看看晃晃

順便拍照先@@

不過我還沒多拍幾張活動就開始了

嗯!!!主辦單位時間控制的相當好

(從不遲到的@)


今年春夏所有愛美的女生的關注

它叫做"防曬"啦!!!

這下皮要繃緊了....怕曬黑!!!!

(應該沒有人想要當陽光美黑人吧?)


隨著紫外線的殺傷力越來越可怕

防曬真的很重要!!!

一些皮膚病變的開始原因可能防曬疏忽了 = =

(請加強喔!!)


因為主辦單位的用心


我們一邊聽防曬新知識


一邊下午茶 (愜意的下午啊@)


&&外邊還曬起舒服的太陽呢&&



期間還來了杯 玫瑰香氣牛奶


(差點防曬聽不下去= =)


新款防曬們真的長的很漂亮

待我下午茶吃飽喝足

是該等下花時間了解一下它們囉!!


那站在台上的漂亮老是正在實驗

此款防曬和它牌相差在哪邊??!!

我絕對不會告訴妳lancome在哪邊???

(妳猜妳猜妳猜猜.....)


有沒有猜到嗎???

一款舒服的防曬

應該要是不黏稠和厚重才對!!!

質地越是接近我們每天洗臉的水感覺越好

因為這樣擦在臉上才不會讓全臉有負擔

防曬不可能只擦在一個地方

(整張臉都不能黑----不能發生這種事)


模特兒上完全臉之後其實很漂亮

也很自然@@

(有符合預期心裡想要的)


現在換我來先試在手上看看它有多讓人驚訝&


我又拉左手試擦

沒辦法!

因為右手要拍照orz


如果要問擦完的感覺

我會說

還滿舒服的

其一我沒有覺得它黏膩

其二它延展性極好一推就開進去了

最後摸上去很舒適

其實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不要厚重

防曬係數高一些

PA 的加再多一點更好


感激漂亮的LANCOME給我一個漂亮的下午

開心的婦女節配上白玫瑰!!

(雖然那玫瑰在我搭手扶梯就失竊了= =)


離了活動之後

我要拿出來再出門前試用啦!!

出門前還是來點保水的保養品吧

沒辦法!!

我除了很缺錢的同時全臉還很缺水(揍飛==)


保養品吸進去了

接著要上防曬

(我真的很怕黑)

所以一年四季防曬每天都要擦@@


其實我用這樣的量上在臉上時

赫然之間

我就後悔了

因為我忘記

用量很省(因為延展很好)

量不用很多@@


推玩半邊臉就變成這樣了!!!!!


黏膩沒有

因為不再是過去質地乳狀般的厚重

(換妳擦就知道了)


我是早上約莫11點多出門

剛剛上完這款防曬

妳可能會有一點

泛白的感覺

但是

沒關係der

因為我有發現它在一段時間後

修飾氣色

會比較自然

不會讓妳有死白的感覺


有時間換妳用看看

跟我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