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6 23:04:35Alice

*試用*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這麼多年了它的外包裝一直都還是這麼漂亮@@

真的是扣我心弦很久很久了

(應該也有人和我一樣很愛它吧?!)


妳看看是不是美成這樣哪有不愛它的道理呢???

我還是想先來說說上一代的特潤吧!!

我試用上一代的特潤時感受一直都很深

也想買但是平常家裡的保養品眾多

再加上價格問題一直捨不得出手帶它回家

(敗了----有一段時間要吃土了= =)

為什麼這些年我會這麼愛它呢?

因為我把它當加強版的精華液使用

通常是在化妝水之後

但是如果碰上化妝水剛好用完時

我就直接擦特潤

那時因為季節轉換問題

沒幹嘛全臉看起來總是很嚇人= =

很討壓喔!


這照片是除夕當天拍下的

看的出來吧?

我根本還沒擦任何保養品

怎麼又過敏了???

因為我覺得那天特別冷

早上起來就變成這樣了(我很困擾)

(沒辦法呀!就是這樣)

所以我的臉很討厭不能吃太差的保養品(會不適用)

又不能吃太好的保養品(吸不進去-太油膩啦)

所以呢------

我總是一直試用一直試用

直到我試到適合我用的保養品為止(是有點辛苦)

而前一代的特潤

再我試用過一小段期間

雖然沒辦法一次改善我的根本問題(需要時間der)

但至少它控制住我目前嚴重過敏

比較不會那麼紅啦!!!(感激不盡)

(呼叫 hold 住姊啊!!!)


這是隻未上任何保養品的左手喔!

我還是要來試試最新的這一個DNA特潤

是不是還是這麼優呢?

於是乎,

先用一點特潤在手上

(其實我不小心滴的量多了orz....)


推開之後馬上明亮!

(嗯!吸進去了)

乾爽、好摸

完全不感到油膩!

這才是我喜歡的"試用結果"


延續上一代特潤新一代也是滴管式

所以它不容易沾染眼睛看不到的細菌!!!

(用力的放心吧!)

-------------------------------------------------------------------------------------

那就直接再花一段時間試在臉上吧!!!


保養這回事呢!

前後都需要一段時間

所以真的需要耐心(我是急性子==)


其實用量真的不需要多


只是我粗手粗腳的每次都用很多量


(這樣真的有點浪廢....)


千萬不要跟我一樣啊= =


先上一層化妝水


再把它輕輕一推它就吸進去了!


因為我很怕油膩的保養品


整張臉看起來就會"油光滿面"


真的很不雅觀耶!!


(照鏡子真的看到自己真想敲碎那鏡面)


無敵討厭那種感覺!


(還好DNA很清爽)


我會把這新一代DNA特潤當成妝前保養


因為現在的天氣還是很不好


如果我怕不夠會再擦上霜狀保養品


但想要膚況更好


還是要再花更多時間


每天持續不斷的保養!!!!



小小的一瓶


帶著它出門也很方便


所以被我直接丟進包包


當我覺得"肌"不適時


我會拿出來再擦一層


其實妳可以考慮拿來當


即時保養!!!!


(我怎麼會有這麼天兵的想法?!)


我很少化妝(只有重要場合)


在辦公室時因為乾燥


我真的會把手邊保養品再拿出來上一層!!!


相信這是對妳最好的保護!!!

前提是真的要用功使用

相信有一天妳會在鏡子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微笑)


(一個月內每天需使用兩次否則美麗無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