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1 22:31:11Alice

Kiehl's 特級保溼機能水

想要買一瓶化妝水很簡單吧?!


因為上面市看的到的化妝水就有上百種


但是真的能夠買到一瓶適合自己用的"化妝水"卻很難


隨著每個人不同膚質


便有著不同的需求


但多數人對化妝水的要求不外乎


就是保溼水度一定要很夠力


(不然在冷氣房一整天不夠撐)


而且就算是在炎熱的夏天


也不能夠有感受到"油膩"


(如果不夠清爽……乾脆省下來不要用了)


全臉絕對不能"油光滿面"……(這是務必的)


因為擦的是化妝水而不是油的保養品


最重要的是這瓶"化妝水"


一定要很好吸收


最好是才剛擦上去


輕輕一推開後就全部都吸進去了!!!!


最好是,


這款化妝水不含任何"酒精"和"香精"


我相信這些要求是多數人對化妝水的要求


因為我自己就是個嚴重的混合肌


無論是哪種類型的化妝水


只要不夠清爽


不需要幾分的時間


一擦上去便開始出油


如果不夠保溼


就算是溼敷也必定是泛紅然後脫皮……



其實我已經換掉很多款的化妝水了


包含了開架的和專櫃的


我相信妳也一定用過很多了


只是能讓自己愛不釋手的化妝水


坦白說還真的數不出來


因為沒有任何一款化妝水


是能夠讓我一用再用


(還沒有試用到符合我的需求的化妝水)



由衷的希望Kiehl's的這瓶保溼機能水


可以不要讓我失望


(不然會被我大方的送出去!)



請記得使用前別忘了把蓋子打開


把它的封口撕開喔……(不然怎麼用力擠壓機能水都不會滴下來)



撕開封口這個步驟真的很重要(因為有的人會"忘記")



這機能水的質地呈淡白色水狀


然後馬上輕輕的推開


吸收……(開始算時間)



真的沒有讓人失望


推開後很快就吸進去了


這隻手背摸起來很舒服!


也很溫和


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因為不含香精和酒精


(終於有加分的化妝水了)



試用前(其實每天都很缺水耶……)



這是試用中…………


(等一下……馬上就好了……)



推開後就吸進去了(灑花……)



這款機能水不僅僅是不油膩


而且保溼水度也不差喔@@


用量很省


我用一滴的量


就能擦完半邊臉!!!!(很好推)


其實使用化妝水


就是在幫助後面保養品能夠吸收的更好


但是


常常不被重視


(化妝水不就只是水而已嗎????)


女生為了讓自己更美


化妝水還是不能夠省略的喔@@

萱妹妹 2013-09-28 23:48:42

妳的新家有比較亮了耶!!!
下次有空再去參觀!
我要搬家了
搬到我家對面xd

版主回應
妳家對面???? 蘆洲????

好啊!有空來啊
2013-09-29 0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