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5 22:28:16Alice

秋冬最唯美的"水美人" from Neogence玻尿酸深度潤澤

冬天如果全臉缺水==

什麼樣的情況會在妳的臉上出現???

是乾癢還是剌癢??

每個人在面臨換季肌膚問題都不同

但唯一的共通點即是

妳的那張漂亮的”全臉保溼”夠嗎??

這時我不得不說

我擦了再多的保溼都吸收不進去

導致天氣只要一乾燥

我的兩頰就又開始剌癢了= =

這真的很討厭……(沒辦法水不夠啊!)

就算是拿保溼噴霧也沒太大的幫助

因為水份在臉上蒸發後……

整張臉會更乾燥= =(更糟…)


不知道傳說中的玻尿酸保水度如何???

是讓人振奮呢?

還是又是一次使用者的”失望”?!



這就是本月份的新保養品"秋冬"保溼



人每天都要喝水讓身體所有地方維持基本代謝

但是我們的全臉呢??

水總是喝不夠啦==

氣死了!

保溼保養品總是一層又一層的往全臉擦上

(跟拿油漆塗牆沒什麼太大分別)

但是怎麼擦都不夠…(有夠灰心啦)



照片是使用潤澤霜之前

它的其地呈白色霜狀

在試用任何保養品前我習慣試在手上

確定沒有任何問題後”直接”擦臉上囉!

是說保溼霜也擦了很多家!

但是對我來說卻是”真的很不保溼”

至於有多少我都不敢去數……(哪裡敢啊?)



看似油膩(在未推開之前)

輕輕一推開後

待吸收後就不感到有”油膩”!

保水持續一整晚上

這個秋冬就是要不顧一切

想盡辦法把”水”通通Hold住啊~

其實花多少錢都不那麼重要了

重點在於能留住水份在全臉才是關鍵

不然再昂貴的保養品也是片枉然!

我曾用過很高單價的保溼單品

但是效果並不如預期般的美好……

(所以保養品不是貴才叫好用==)

坦言之,這真的是兩回事!




老實說,我以前都很懶的先上化妝水



因為我覺得能省掉一個順序會比較輕鬆……

其實一定要先上化妝水才能夠幫助後面的保養品吸收的更快

但是我就是學不會乖乖使用化妝水==

(這樣真的不行……)

外包裝真的還滿漂亮的(小有質感)



不過蓋子有些不太好轉開

我花了一些時間用力”轉”

(差點要拜託老公的弟弟的協助……)

轉開後有個小拉蓋

拉開後就能倒出來啦@@(這是廢話= =)



還沒喝下化妝水的這隻手

怎麼看都像是乾巴巴的雞爪手………(水這個字好寫,卻難留的住)



這玻尿酸化妝水的質地呈清透的水凝狀



用量真的不需要太多

一點點就很夠擦了!

一推開馬上就吸收囉

再去摸摸自己的手真的有比較”舒適”了

不再只是一隻缺水的嚴重的雞爪@@

保養真的不能再懶再省

要勤勞的在上保養品前先擦上化妝水喔@!!!

萱妹妹 2013-08-17 11:33:33

這一組真的滿好用的哦!!!

版主回應
這玻尿酸化妝水吸收快喔! 2013-08-17 12: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