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7 23:43:12Alice

Beauty White SK-II

被歸為能美又白的精華液


專櫃上多到不數不清用不完了


但是又是哪一家好用


這就沒有一定的了!!


往往人家說的好用


而到了我去試用卻又發現這樣的油膩質地


並不適合我來使用


對我反而產生全臉出油


試用了到最後既失望又是灰心


為什麼別人都適用??


就我來用都不行?!


這種變漂亮又能透出好肌的精華液


我用了一家專櫃又一家


從來就像個花心鬼一樣沒辦法定下來


沒有為什麼


因為試用後發現並不如預期


我只好盲目的換下去


直到我找到適合自己用的為止!!!!


**************************************


爾後,


年前收到訊息


知道自己抽中這瓶美美的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時


開心好久好久!!!



滿滿的30容量


真的不是哄人的喔!!!!!!


千萬別小看它,足足能用上四週以上


而且還是每天兩次擦@@


這款精華液瓶身相當的亮眼


看上去有質感


(是女生看到都會搶著拿!太吸引人了)



盒身後面有簡單的介紹


(不會的看不懂的,請問櫃姊)



滴管式的設計


比較不會因為手頻繁觸摸


而導致保養品本身變質



先試一點在手上


(沒問題就直接往全臉上擦去了!)


質地有點像是白色"乳液"


但是它比乳液清爽了很多很多倍



推開後發現


它的延展性極佳


一推便開了


而且保溼水度也相當不錯


完全沒有混合肌害怕的油膩感


因為吸收速度很快


不快快推開馬上就不見了!!!!


所以動作要很快喔@@


這隻手變的好好摸!!!!!



這是在過年期間


臉上有明顯剛剛生成的痘疤


真的要讓痘疤不見


往往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大段時間


更要用對保養品


不然到了最後


色素沉澱會很不好看!!!!!


(女生最害怕的)



這是我使用一次的量


一定要用夠


如果量不夠試不出預期的結果


所以千萬不要怕"太多"



往全臉擦上去


要很快、很快、真的要夠快


因為馬上就要不見了



推開就被吸收進去了



不小心用的量太多


擦至脖子吧!!!!!



全臉擦完後


一點都不油也不膩


完全不像是有擦過任何保養品一樣!!!


相當的清爽



我的右邊臉頰沒有惱人的痘疤


所以一段時間後


看不出它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但是到了左邊臉就又不同了



那個我最討厭的痘疤


在試用的幾週內後


眼睛看的見它慢慢的淡掉了!!!!!


一天擦兩次


早、晚!!!!!!



所以想要變的更美


需要的是時間和耐心還有勤勞


在全臉變的美、透、白之前


請注意平時的保溼、防曬


這樣每天擦的精華液才會大大加分喔!!!


不然光擦這瓶鑽白精華液


也沒辦法幫妳把自己的氣色變美@@

萱妹妹 2013-03-22 08:49:25

我很認真看你寫的耶。
妳的文章都寫的很好看XD

版主回應
有嗎????

哇!!還是有在進步@
2013-03-22 08:57:20
Jodie 2013-03-10 18:47:47

這罐....能有機會用到也太開心了!!!

版主回應
抽中我也嚇到了= = 2013-03-10 22: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