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0 16:13:11Alice

The Nature Face from 雨過天晴



剛收到試用時覺得它的牌子很特別耶!!!!!



再來看到胺基酸純淨洗顏慕絲

感覺它沒什麼駭人的香精

有時洗臉時真的會很害怕那種香死人的洗面乳= =

還有就是會有一大串的看不懂的化學成份

不小心掉進眼睛裡會造成”剌激”……

只要發生這種事就會覺得”眼睛很痛苦==”



紙盒上的極短簡單介紹

就足以穩穩抓住我的心

這些都是我最在乎的問題

過敏油性肌最怕的不外乎就是

洗完臉之後怕:

太乾(怎麼都不保溼啊?你家的洗顏品製作過程不加水的嗎?)

太油(請問是油脂放太多了嗎???可以升級少放一點嗎?)

太緊繃(洗完後兩頰很紅==確定這是洗臉不是去角質?)



或許覺得這畢竟不是出自專櫃

沒有華麗的包裝設計

瓶身也不是高貴典雅的玻璃瓶身

或許它真的真的長的很不搶眼

但是它”潔淨的效果”不會輸給專櫃

價格卻是讓人意想不到的

比專櫃便宜太多了啦@@!!!!!

讓我好心動==

(試問:哪枚布落客不淪陷……i can’t hold it)

我投降了!(伸手舉旗)



不信來實驗一下下就知道了

first 全臉先沖水



奇怪了?!我只壓了兩下(就這麼多啊@!)



這就往臉上洗下去了@!!!

因為成份的關係過程中我沒有感到任何剌激

和紅腫不適感!



之後再沖水洗淨

毛巾擦乾後變成這樣了!!

沒有緊繃感

也不覺得缺水



結論:我不顧一切的淪陷

buy la buy la 我決定了@!!!!

萱妹妹 2013-02-15 18:13:07

可惜這個有香精XD

版主回應
我用起來是還可以啦! 2013-02-17 23:3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