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4 01:18:09Alice

Must Up for the beauty 美胸

過去試用過太多的"bust"保養品

多到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用過多家?

屈臣氏

專櫃

內衣專賣店

霜啦

精華液啦

乳液 

 (是誰有那麼勤勞什麼質地都試過了= =)

能買的都用過一迴圈了

但多半是只買來用過一瓶就不再買第二瓶

甚至連布落客推薦的品牌也都不顧一切的試用

所以能讓我記下喜歡的牌子並沒有

因為試用過一段時間的結果

並不如預期想像中的美好

花時間 + 花零用錢 = (活著花錢買罪受…)

再那之後為了找到更好用更適合自己的beauty bust保養品

只好再繼續的花時間無盡無盡的試用

或許哪一天真的會偶然遇上好的


過了一陣子之後的某一天晚上

我收到這一盒試用



一整盒全部都跟女生最在意的bust有關係

這一盒也未免太大盒了吧

真的有嚇到我耶!!!驚死了

沒過多久

整盒給它倒出來 (不需要太客氣了)

what was I doing ???

這美胸盒一共裝了多少東西!!?? Surprise ......

美胸保養品們分成

分別是:外擦+口服 

Must up 美胸精油

Must up 美胸燕麥Bar

(這真的是吃的!第一次看見可以當點心的)

有特別到@@

Must up 美胸軟糖

(連軟糖也問世了)

太有創意了**

還有一個皮尺用來量胸圍!


 

軟糖的外表長的跟一般零食很像

但是包裝更漂亮一些




打開看是一顆一顆粉紅球

但別覺得這是零食就認為吃了會"getting fat "

它的熱量很低僅 9.67 卡而已

----------------------------別怕、別怕

先別急著丟一邊不敢吃= =

(其實沒有這麼嚴重啦)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丟在辦公室最為合適

而且還要放在明顯看的見的地方

工作繁忙沒時間吃東西

吃幾個軟糖剛剛好!!!!!!

結果,

本人不到三天便整包都吃完了

熱量低 (女生介意的)

不會影響體重數字

(這樣應該敢站上體重計了吧?)




燕麥Bar

有點像傳統式”點心”



口味是Cranberry

咬起來很紮實飽滿

也是酸酸甜甜的

(正在計畫 group purchase………)

此品項該納入考慮進貨了

光是吃這一條燕麥bar我花了一點時間

因為對我而言這太多了!!!!

我還以為我咬了很久的燕麥bar

熱量是350-490卡之間

結果

熱量只有”99.8”大卡

還不到120卡

所以不要再只是咬一口

就趕快分給好朋友分著吃!

(是有沒有這麼的危機啊?)


最後一個是需要耐心每天都要準時擦的bust保養品喔!

沒有人在擦一週休一週的喔!(逼自己要很勤勞)

也不是隔週擦

更不是想到才擦,

這樣胸型不會突然之間變漂亮

因為這根本沒可能喔@!!!

(作夢會比較快一點……)



我習慣在卸妝洗澡後擦

(不這樣我真的會每天都忘記= =)

這是滴管式

所以一定要控制好量

不然妳一定會一次不小心滴太多

常常沒抓好量就滴下去了==

會太多

因為它的用量很省

真的不需要太多只需要一點適量即可

擦完兩邊胸部!!!!!(切記)



質地呈透明無色,油狀

或許妳會覺得好像有點油膩了



(照片上的使用量剛好是我一次使用的量)

其實不然

因為在於妳按摩時它一邊吸收就不見了

所以並不會有油膩感!!!

一年四季都適用@@

不過每天晚上在擦時

沒有太多感覺

差不多都是這樣自己也就習慣了

直到試用一段時間後

有天在廁所照鏡子

看到自己的胸型比之前更好看時

線條也比較好看

而"意外"了!!!!!!

(因為早先幾年前胸型嚴重不對位置= =)--------這肯定沒有人想要…

那根本是塌了吧

PS: 想要有漂亮的胸型並非一昭一夕能夠有的,

       不對的飲食也會造成胸部縮水(這很重要)

       胸部的保養品也不是擦了胸型就會美(因為要每天按摩) 

         *看完都要很勤勞才行*     

官方網站:http://www.ivymaison.com/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vymaison (請喜歡的水水們參考囉@@)

annapure 2013-03-12 13:24:33

挖!!!
比基尼!!!

版主回應
那照片是偷來的!!!

噓!!千萬不要說出去喔@@
2013-03-12 13:44:40
Jodie 2013-03-10 18:46:32

最後一張也太噴血>///<
我對軟糖超有興趣的!!!

版主回應
那真的要吃掉很多包才會有驚人的感受

不過再那之前會很累
2013-03-10 22:10:25
瓶子 2013-03-06 11:18:59

感覺很讚耶...
最後一張最優~你的身材好好啊^^

版主回應
那是妳不嫌棄拉@@ 2013-03-06 12: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