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0 00:21:19Alice

*試吃* Dr Q 速窈纖活日記



看起來很小一盒

實際拿起來看時真的是”很大一盒”!

這一盒是針對”西洋梨型”的體質



打開就是這樣一小包一小包的!!!

這樣的設計對於外出型的工作者,

還是內勤工作者都相當的方便



我每天都會準時吃它!

對我而言這早已必備品了,

出門前都會再三檢查有沒有帶上

 

一共有六顆

包含了甲殼素、藤黃果、熱速纖、胺基酸等成份

這些成份有的我有聽過和沒有聽過

但都完全不了解它們的作用在哪?

今天我試吃的這盒”西洋梨型”剛剛是符合我工作生活的需求

像是:

辦公室的女生一定都愛死了”派克炸雞”……於是消化不好

辦公室的女生抽屜都有”餅乾”……於是壞脂肪難分解

辦公室的很多人是”肉食類”……於是代謝很差 (要是瘦的下來活見鬼了!)

辦公室的大半女生”不愛運動”……於是肌肉越來越少 (要加班啊

我很想說以上的錯誤工作生活方式我通通都沒有

但是,人還是要坦白面對自己

我其實是,以上皆是= =(去面壁)

原來我的工作生活每天都這麼糟

這是為什麼我總是害怕站上體重計的原因!!

(自己害自己)


以前我吃過很多跟瘦身食品相關的東西

通常都是開始很有效

但是到了後來沒吃了

就又復胖的很快= =

(體脂肪跟熱情一樣全部都回來了…)

真的是活著花錢又受罪!

最後也傷了自己的腸胃


想瘦就要拿出毅力

每天早上就是把它丟進包包裡



完全不佔空間,夠方便了吧?!

就這樣準備出門進辦公室了

看了背後的食用說明

每天一次,餐前一小時吃掉

再搭配大量的水(這是一定要的喔

順便幫助代謝

一天一天的過去

我一直都是每天中餐前一小時吃

期間沒有太大的變化

沒有瘦也沒有胖!!!

這樣大概維持了幾天

直到有天晚上

我做了件人神共憤的事



那就是所有瘦身人最忌諱的”吃大餐”

而且我點的那個還是費城牛肉焗烤起司堡

旁邊還滿滿的是胖到不顧一切最愛”炸薯條”

心想這餐吃下去

是不會有好下場的

又要好多天才會瘦回原來的體重

可是不吃又對不起自己

怎麼辦?

好猶豫喔!



尤其是後面那盤

大拼盤(炸花枝圈、炸雞柳條、炸棒棒腿+炸雞翅)

這下該怎麼辦才好?

最後我還是全部吞下去了==

但是…我在半一個小時有吃那一包纖活!

心想順便test它有多厲害

隔天當然是有胖一點

但是它似乎發揮了作用

體重浮動0.7公斤以內(這讓我很訝意)

要是過去隨隨便便也胖個一公斤半

再那大餐後的兩天半內

我的體重居然又回到了跟之前一樣

彷彿那一餐完全沒發生過一樣

才回想到

吃完大餐後3小時

當天睡前我上了一次廁所

又再隔天醒來了上了一次廁所

感覺肚子有被清空了一點

很好!

*但是,不要只覺得吃了它就真的會瘦

 因為每天三餐還是要有吃才會有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