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 22:53:10Alice

*試喝* 品漢方美月安茶

幾年前我曾經因為經期時而痛不欲生

那種強烈的痛

真的讓我沒辦法專心做一件事

然後氣色差到只剩下”蒼白”能形容

同時肚子很悶

兩隻腳不能久站

也就是我根本站不住

才走一下就又想坐下來休息!!!

那時候經期來,就是我的惡夢到

最早,mom都會要我喝”中將湯”

但是,那真的很苦

其實我真的不愛喝這個

斷斷續續也喝了7年多!!

只是常常在想能不能有一天不要再喝”中將湯”了?



這個月運氣很好抽中了這個”品漢方美月安茶”

我可以試喝

如果試喝的習慣

往後就買這個喝了!!!

因為試用品寄來時

經期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已經先試喝一段期間了

我一天都喝約兩包

分別是進辦公室後的早上馬上泡來喝

第二個時間就是我離開辦公室前的傍晚

算算時間這樣喝剛剛好!!

在辦公室喝也很方便

我不需要準備一個大碗公跟喝中藥一樣麻煩!

只需一個杯子就解決問題了

剛開始試喝時並無太大的感覺哪邊不一樣了

唯一不同時是

它跟”中將湯”比真的不一樣

因為一點也不苦

味道我可以接受

我並不會排斥!

持續這樣喝了將近一週的時間

那天經期終於來了

所以試喝”品漢方美月安茶”也就先暫停了幾天

直接經期結束



(這樣一小包不會有任何攜帶困擾,只需自備保溫杯和水就可以出門)



(這樣溫熱一杯約350西西,剛剛好!)

經期的這幾天

我還是像往常一樣進了辦公室沒多久

就又開始忙起工作了

也沒有特別的心思想到經期上大小問題

只是直至經期走後

我才赫然發現

每個月的肚子悶熱問題,這個月好像沒有了

每個月總是會有"站不住",這個月好像也沒有了

而且這個月也沒有總是想坐著在位子上

連動都不想動,這個月真的沒有了

最後,才驚覺”這個月我的經期來的很舒服”

除了換衛生棉

我根本沒有太大的不適!!!



後來,我把沒喝完的”品漢方美月安茶”

通通放在辦公室

也比較不會忘記喝!!!

柔萱 2012-09-28 15:56:16

我都不愛喝這個!好麻煩!

版主回應
可是喝了

經期比較舒服@@
2012-09-28 16: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