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1:50:54可 ★

↗£『結束』€↖

時間會帶走些什麼
像你們與我的友誼
就這樣一直走下去
不需說些什麼東西
這樣對我們都好吧
這樣的結果很失落
不是理想中的結局
那也就算了沒關係
百分百的相信你們
卻被百分百得背叛
(冷笑)
對於我們的友誼
也許很不重要吧
那也沒關係了吧
也許這樣走更好
人心真的很脆弱
最後只剩你和他
一直留在我身旁
你們才是真心的
在多說也沒有用
破碎的心撿不回
拼不回去的心情
你們永遠都不懂
也許有一天改變
會比現在還要好
這樣下去的疲憊
我會撐不下去的
告訴自己不掉淚
卻還是掉下眼淚
我變的我好懦弱
因為失去得太多
變得不輕易相信
去相信朋友的心
對我不是不真的
害怕在被傷害到
我該如何做才好
我的心離我好遠
我快無法控制了
眼淚不停的掉落
被傷透的心能不能夠繼續堅持
我用力裝起堅強的面具
過往快樂已經被時間上瑣
只剩揮散不去的難過
緩緩掉落地眼淚像刀子
我熄滅我的心遺忘過去
眼淚掠過嘴角 痛苦在心頭
我把眼淚藏在心理 卻忘不了我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