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20:30:12可 ★

↗£『不想』€↖

不想再看見
不想在遇見
不想再說話
不想再多說
不想再理會
不想再回憶
不想在逃避
不想再受傷
不想再生氣
只想靜靜的
只想默默的
只想笑笑的
其他 還有什麼
值得 我去留念
沒吧 在想會痛
即使 我恨你們
還是 會去懷念
我該 如何是好
選擇 遺忘過去
也許 更適合我
真的 辦得到嗎
我想 我可以的
自己 可以很好
太過依賴你們 在你們離開時
我痛 我苦 我哭 你們不懂
因為 你們 沒嚐過 不是嗎
就這樣 一直 走道 最後吧
不論 結局是什麼 我都會笑笑的
莫強求 也許 是我最該去努力的
不是 每個人 都可以去承受的
這樣也許最好 至少我知道何為痛
朋友不會都是真心對待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