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04:21:59阿萌

HAHAHA

= . =

我記得我前幾個月有要回來使用報台

可是 ..

我登入到報台

卻怎麼也切換不到帳戶管理跑來新聞台

算了= ” =

我想你們也聽不懂

HAHAHAHA

抱歉阿

腦包 + 腦殘的個性又犯了

現在終於可以回來重新經營

不過還是要告訴各位我有個無名阿阿阿阿

兩邊的文章應該會不一樣0 . 0

無名應該不會打很多私密的事情 HAHAHA

因為很少人知道我有這個報台

不對 !

應該說 很少人知道我回來再使用這個報台了

我也不會大大宣傳

因為這裡是要擺放秘密的 xD

好啦

是個很爛的 END







PS: 我突然發現之前放的台長圖片
我好像在放遺照一樣= =
所以把它移掉 換別的了0 ˇ 0
至少不會很像遺照

上一篇:遲了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