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9:07:46阿萌

胡思亂想

     愛在哪 ? 你都離開了還祝福我過的好
     愛在哪 ? 現實殘忍傷痛欲絕我怎麼適應
     最後 最後 我只是想聽到你說愛我阿 !
     永遠 永遠 別再給我愛的謊言了吧 !
   
     或許你不能相信 或許你已忘記
     但幸福在我心裡
     或許你走的很遠 或許只剩下我的思念
     但我愛你不會忘記

     握著手說過的永遠 怎麼變的遙遠 ?
     握著手的溫暖 怎麼變的冰冷 ?
     你沒發現愛在變質了嗎 ?
     你沒發現愛在消失嗎 ?

     是誰的眼淚 掉落在黑色的天 ?
     是誰的難過 帶著一點哀怨 ?
     是誰的不捨 卻無法改變 ?
     是誰的真心 傷害到破碎 ?

     或許你不清楚 我知道他的存在
     你說的謊 給我很大的傷害
     或許你不明白 我已愛到疲憊
     你給的誓言 是我心中的遺憾

上一篇:流淚

下一篇: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