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30 02:15:31Scorpioting

Scorpio

也許,因為自己是一隻蠍子才會寫下這些話吧。

很多事情都是相對的,要我弄懂我是因為是隻蠍子而有這樣的個性,亦或是我的個性不折不扣的就像一隻蠍子很難吧。這大概又是一個無解的謎。

夏天的炎熱夜晚,南方的天際,一列橫跨銀河的巨大星座,那就是天蠍座,以毒刺來表示出蠍子的一切。

有些利刃冰冷冷的刺入之後,能若無其事般的帶著這樣的傷口大概就是蠍子吧!

痛是真的很痛,難道感覺不出來嗎?不,蠍子不是冷到沒有感覺的,只是不想讓任何人看到破碎的軀體罷了。

當蠍子受到傷害,下意識的開始逃避,明明就很難過,明明就是很痛很痛,可是還是佯裝堅強,裝做沒事一般,希望堅強倔強可以為自己板回一些劣勢,不想讓其他人知道自己的難過,或是脆弱的一面。

面具下的蠍子,才能流淚。

可是啊,有些傷口不是非得要攤在陽光下才會痛,不是一定要灑上鹽巴才會痛到流淚,有些傷口,是慢慢的侵蝕你的全部,等到你發現那個傷口的時候,大概已經無法愈合了。

也許拿長島冰茶形容天蠍再也不過了。

溫和的紅茶色澤與順潤的入喉感,但喝過人一定知道,長島冰茶無疑的是烈酒,醉了嗎?不知道...不動聲色地,麻醉自己的神經,渾然不知自己醉了,或是......這大概是蠍子的我最擅長的吧!

許多事,不願意提起為的是想保有那麼一點點自尊罷了!無奈,這樣的奢求這樣的哀求,並不是所有人都懂。

我很想說,我很喜歡自己就是一隻蠍子!

---

很久以前就寫的東西了~~ 剛好有美美的圖 所以就放上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