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3:38:57小希

為霆鋒開心^^

挖!!!

看到好多霆鋒ㄉ網站^^

都是粉絲心苦作來ㄉ!!

好替霆鋒開心阿>\<

現在台灣賣霆鋒ㄉ東西真ㄉ超少ㄉ><”

害我有點小生氣ˊˋ......想買他ㄉ東西都不能買ˊˋ

之前他ㄉ照片我買超多ㄉ......想到有一次出去回家全都不見ㄌ

就好想哭><”生氣啦ˊˋ.....害我現在想再把他全都收集回來都沒得買ㄌˊˋ

氣死我ㄌ......但是今天看到好多粉絲用網頁作霆鋒ㄉ網站我超開心ㄉ!!

原來現在也那ㄇ多喜歡霆鋒ㄉ歌迷......只是我都沒有去看到!!

之前一直在找誰有在網頁作霆鋒ㄉ文章之類ㄉ......總算被我找到囉^^


開心阿開心>\<為霆鋒開心!!

上一篇:想念鋒

下一篇:霆鋒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