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00:40:29小希

今天整ㄍ火氣超大

今天不知道自己在煩神ㄇ??

搞不懂自己ㄝˊˋ就是煩阿!!

又加上要打掃廁所......靠!!真ㄉ有夠噁ㄉ拉><”

害我整ㄍ超想吐ˊˋ......怎會有人喜歡在廁所吃有ㄉ沒ㄉ??

還是自己班上不能丟.....拜託一下好嘛??怎會有人這ㄇ沒良心阿ˊˋ

噁心死ㄌ><”有夠噁ㄉ拉ˊˋ氣死老娘

真ㄉ很想打人= =”不只一次ㄌ......丟就算ㄌ!!也沒有喝完也沒吃完ˊˋ

又跟有擦過很多人ㄉ大便跟尿ㄉ衛生紙ㄉ垃圾桶!!

真是夠ㄌˊˋ原本不用ㄉ.....之接丟進垃圾帶....

拿去倒ㄉ時候......他媽ㄉ有夠機車......〈不好意思說粗話〉

但是真ㄉ快把我氣死ㄌ......檢查垃圾ㄉ叫我把他幾乾淨.....

真ㄉ很噁ㄝˊˋ........我就很不爽罵ㄌ一句話〈幹〉

有ㄍ男生還跟我說〈幹麻那ㄇ兇〉

= =”我無言以對!!當時真想回他甘你屁事

那些人只要檢查都不知道打掃廁所ㄉ人多辛苦......還要把飲料拿出來擠乾淨

媽ㄉ!!快氣死我ㄌ拉><”真希望下學期不要在打掃廁所不然我會發飆ˊˋ

那些去上廁所以也真是夠ㄌ!!沒良心ㄉ傢伙






也不體諒我ㄇ打掃廁所ㄉ

還有.....我嚴重懷疑....日間部ㄉ是不是沒有打掃

我ㄇ夜間才五節課.....有可能把每一間ㄉ垃圾都裝ㄉ滿滿ㄉ??

而且女廁衛生棉可以放到臭掉??擺明就是沒打掃阿ˊˋ

擺明就是從早放到晚才會臭掉......真ㄉ對我ㄇ夜間ㄉ很不公平ㄝ

氣死我ㄌ!!那我ㄇ也不要打掃算ㄌ拉!!........

真ㄉ有夠噁ㄉ.....然後有些女ㄉ真ㄉ有夠沒衛生ㄉ

那ㄍ來要換是不會把它捲起來喔??

整片放在那都沒有捲還滿滿ㄉ一整片.....靠!!有夠噁ㄉ

可不可以衛生點??自己ㄉ東西ㄝ......

真是受夠ㄌˊˋ現在ㄉ人真是沒品= =”

有夠噁心ㄉ.....自己覺得噁不用

那我ㄇ打掃廁所ㄉ很可憐ㄝˊˋ幫你ㄇ打掃就不錯ㄌ

還要看到那些噁心ㄉ畫面ˊˋ.....受夠ㄌ拉





今天真是他媽ㄉ不爽ˊˋ

= =”不好意思....本人今天很不爽!!請見諒我一直說粗話= =”

上一篇:神ㄇ跟神ㄇ??

下一篇:開心^^